畅行无界·质享驾临——2019款帕杰罗·劲畅进口引入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提及三菱旗下的车型,除了车迷们熟悉的地表之王山猫帕杰罗外,还有一款让众多消费者高度关注,及性能与外观于一身,且继承帕杰罗强大基因的帕杰罗·劲畅。该车型目前作为三菱汽车最新的车型之一,计划将以平行进口方式进入中国,让广大消费者可以第一时间感受和体验型的独特魅力和驾驶乐趣。万众瞩目的帕杰罗·劲畅再度驾临,将会成为进口SUV市场的风向标。

2019款帕杰罗·劲畅作为一款全进口全路况全能型大七座的SUV,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和之前老款的版本车型相比有了巨大的变化,基于最新的车型平台,其通过性、行驶性和越野性各方面更是有卓越的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型已经换装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硕大的中网内部由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网状的格栅组成,兼顾硬派的同时又多了一丝城市SUV的精致感。硬朗的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全后轮眉位置分别采用外扩式设计,配合侧裙位置的踏板营造出极强的力量感,边缘的镀铬饰条也让整个侧面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型加入了大量的镀铬饰元素,提升了一定的质感。另外中控大屏以及方向盘造型都有比较明显的改变。

尺寸方面,新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1815/1800毫米,轴距则为2800毫米。车身尾部,配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其狭长的设计具备的极强辨识度,牌照区域以及下方的银色护板等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也提升了整个车尾的精致度。

动力方面对于一款硬派SUV来说至关重要,新车型搭载的还是经典的3.0L MIVEC发动机,经过改良后不管在动力输出还是在燃油经济性方面都有着大幅的提升,其最大功率154 Kw/6000rpm,最大扭矩291牛米,这样的动力参数在大排量的自吸发动机中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全新的8AT变速器,2019款帕杰罗·劲畅将配备三菱引以为傲的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

2019款帕杰罗·劲畅将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建议零售指导价为27.98万元。吸引的价格一直是消费者关注平行进口车的原动力,然而售后服务却是平行进口车辆最大的弊端所在,让很多消费者望而却步。为了打破这一禁锢,进口三菱将与指定平行进口商进行售后维修合作,对指定平行进口商通过平行进口模式进口并在指定渠道和网点销售的相关车辆提供官方提供的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以消除购车的后顾之忧。同时,为确保车主能够获取更好的服务以及第一时间可以了解购买的车辆是否属于质保范围,计划在广汽三菱官方网站及进口三菱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开通平行进口车质保服务的验证功能。可以说,2019款帕杰罗·劲畅无论从进口品质、时尚外观、高性价比、超强越野性能以及贴心售后服务等方面都让消费者充满期待。随着帕杰罗·劲畅的加入,与帕杰罗共同形成了PAJEROFAMILY的家族矩阵,充实国内三菱产品阵容。

除2019款帕杰罗·劲畅外,进口三菱心系各位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向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车型选择;2020款帕杰罗在原有车型版本的基础上又增加了豪华越野版和尊贵越野版两大车型,和同级别车型相比,2020款帕杰罗拥有绝对的超高性价比,30万不到的钜惠价格,让更多消费者触手可及。同时,除了超高性价比以外,为了进一步让消费者获利还提供了诸多增值服务和购车礼包。

即日起,在广汽三菱天猫旗舰店或全国授权三菱经销商订购2020款帕杰罗即享多重好礼相赠:

1.关爱健康礼包:客户完成帕杰罗的订购每台可以获得价值5000元的健康关爱礼包;

2.焕新礼包:客户置换帕杰罗可获得价值3000元的豪华大礼包;知心礼包:

3.现车主通过活动H5介绍客户并成功购车后可获得价值3888元的转介绍礼;

4.超长质保政策:购车即可获得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

广汽三菱进口三菱心系每一位车主及准车主,为您坚守每一天,为您安心每一程。2020年伊始虽然我们经历了坎坷,但我们对生活给予期望,三菱愿和你一起努力,去驰骋,去穿越山川湖海、翻山越岭,去实现所有的愿望与梦想。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