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Mary带你共享社交新零售“蛋糕”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毫无疑问的是社交新零售时代已经来临,而社交新零售为代表的新零售时代也已经来临。市场不断在洗牌,不断地有人出局,而新的品牌也在不断的出现。或一鸣惊人昙花一现,或刚崭露头角就变成了沧海一粟。日化业的市场厮杀日益激烈,从线下市场的固定份额一片红海,杀到了蓝海的社交新零售平台,又将社交新零售市场从蓝海做成了红海。大浪淘金,失败者的离场标志着行业意识标准的建立,也标志着顾客的认可度。

(图片来源:百度)

只有拥有被市场认可的产品、商家才可能存活下来。那些不懂市场、不懂顾客的品牌终究会被淘汰。

新市场建立,有的人因此获利,而有的人却在这之中损失惨重。经得住市场考验,能够让投资者放心、顾客满意的项目与产品,愈发惹人青睐。而社交新零售时代里处处充满了陷阱,传媒业让那些陷阱变的扑朔迷离,带着美好愿景的创业青年一不留神就将掉入这些陷阱里。

上海流畅度集团Dr.Mary系列成立于2015年,时至今日已经走到了第六个年头。旗下拥有上海流畅度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流畅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典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

自成立之初,Dr.Mary就扎根互联网社交新零售平台,历经市场洗礼六年。当初的同行者都已倒在历史的长河里,只有流畅度依然活跃在此,并且一步一步越发变得强大。流畅度如何能够在社交新零售平台矗立六年并不断发展壮大。总结之下无外乎有以下几点经验:

1、过硬的产品质量,在产品原材料方面先后与:

(1)德国lol:全球一流原料供应商,在化妆品原料生产和专业应用领域拥有数十年丰富经验。为理肤泉、迪奥、兰蔻等一线品牌提供原料。

(2)德国德之馨:德国香精香料巨头,是世界主要的香精香料和植物提取物公司之一,是世界第四大香精香料的生产商。

(3)法国赛比克:隶属法国Air  Liquide集团,集团曾为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法国赛比克相继两年分别荣获In-Cosmetics  Asia创新型功能性原料金、银奖。

(4)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作为世界实验室巨头获得多项专利技术,拥有19年历史,荣获20个国际创新奖项,是中国PCHi的最大获得者。

(5)豪门印刷:成立于1970年,为国际大牌设计与生产各式高级包装彩盒,在包装产业的领域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并深获国内外众多知名大牌的好评与信赖。

(图片来源:百度)

(6)日本三谷:拥有90年以上的历史,所提供的原材料覆盖南亚、三亚及欧洲三大区域。涉及六大事业领域,三谷产业随着时代潮流实现了全球发展。

(7)日本味之素:世界上最大的氨基酸供应商之一,已跻身全球十大食品企业之列的百年品牌。为SK-Ⅱ、资生堂、雅诗兰黛等众多一线大牌提供原料。

(8)日本岩濑科丝发:成立于1931年,拥有先进的自主研发试验力量,是日本最大原料经销商之一,每年销售超过四千多种化妆品原料。

(9)日本竹本: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制瓶及加工技术,拥有国内外最先进的制瓶、印刷、烫金设备,并采用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也以领先的技术和全面的服务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化妆品公司提供优质的容器包装

(10)英国禾大:一家具有80多年历史的全球性化妆品公司,全球个人护理品原料的领先生产供应商,拥有120个活性物专利。

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并在“东方美谷”上海奉贤区建立拥有化妆品行业欧盟标准GMPC和ISO22716体系双认证的近8000平方米的自主生产基地。

(图片来源:百度)

2、在产品研发方面:

(1)与法国仙婷创新实验室合作创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2)与日本未来研究所签约,正式在东京成立了流畅度研发中心

3、全套的素材体系:配备自己的设计师、文案编辑、策划编辑,用于产品以及经销商的包装宣传。

4、强大的培训机制:手把手教你玩转私域流量,小到如何使用产品,大到如何招揽顾客、拓展顾客,一应俱全。

5、全方位的扶持体系:

(1)Dr.Mary定期举办多类型的市场营销活动;

(2)Dr.Mary深入市场,因地制宜地为当地经销商制定营销策略,促进各地域经销商成交量;

(3)Dr.Mary举办线上、线下灌肤沙龙,促进经销商灌肤标准化、促进市场认可度。

21世纪是互联网的时代,也是社交新零售时代。盲目死守固有观念的人将被社会淘汰,而只追求利益的品牌终将会被市场淘汰,盲目冒进的淘金者也只会成为社交新零售时代的牺牲者。只有锐意进取的勇士,加上注重细节、强调品质的品牌才可以共享社交新零售新平台的蛋糕。相信Dr.Mary在坚守自己初心的同时能够带着更多爱美的人一起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