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策集团获2020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综合实力TOP10

发布时间:2020-03-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3月中,在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举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七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大会上,同策集团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策划代理综合实力TOP10”。至今为止,同策集团已连续16年蝉联了这一称号。

同策集团(全称“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领先的综合性房地产专业服务机构,总部位于上海。深耕房地产行业21年,同策集团已在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先后成立100余家控股子公司,服务项目足迹遍布全国100余座城市,为超过40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行业机构提供服务,服务房地产项目个数超过4000个。

多年的深耕与发展,同策集团经营规模、服务能力、盈利能力始终稳居行业前列,近年来更是持续拓展了地产营销代理、商业物业运营、金融投资、养老、大数据等多个业务模块。

面对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同策深知不能一味地固守原地,必须不断创新。2020年在“C端促交易,革新提效能”的年度战略指导下,同策明确未来发展重心与方向,转型互联C端,聚焦新房交易。通过重塑C端能力,促进房地产交易可持续发展,以实践变革行动,改变组织结构,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最终实现转型破局。

2019年,在房地产行业大环境趋冷的挑战下,同策集团代理业务依然保持规模稳定增长,完成总销金额2300亿元,小包销业务也实现突飞猛进的发展。与此同时,咨询及研企策业务保持80%规模的增长,合作金额已突破1.5亿元大关。

同策联合58爱房,共同规划在新房及二手房分销渠道服务合作上的新蓝图,为多元化经营助力加码。同时,在上海建立了以C端经营为主体的同策网,以片区化经营为核心的置业管家团队,为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整体的目标奠定基础。

同时,新业务继续迸发勃勃生机,南京同心产业园实现出租率90%,并新签同德园项目,双项目共同运营;助力嘉善百亿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长三角未来村。金融设立“员工基金”,成功募集规模达五千万元;与“我爱我家”共同设立“同策爱家”包销基金,规模达2亿元;書集与高桥镇开展“高桥文化客厅”,打造社区文化交流公共平台。

2019年,同策集团确定八大战略项目,《人才基本法》已正式发布,强化了绩效与集团战略对接,实现了岗位体系标准化的打造;新企业文化首次提出C端服务和科技助力服务的理念。同策集团明确指出“互联网+战略”主旨,洞悉客户底层逻辑;随之,同策代理业务的发展核心发生转变,全面实现新房销售互联网化。

2020年,在“C端促交易革新提效能”的年度战略之下,聚焦C端与科技助力,“同策好房”项目作为同策全力打造、落实C端服务能力的核心项目已全面运作。

未来,同策表示将更加注重综合实力建设,不断夯实企业硬实力之际更加强品牌与企业形象软实力的建设。一方面加强战略布局,推进规模布局全国化;另一方面坚定集团战略指导,聚焦新房交易互联转型,实现企业创新转型、长久发展,达成综合性房地产服务全平台领导者的战略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