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白衣凯旋 1649位上海援鄂医护人员收到来家乡企业礼物

发布时间:2020-03-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上海驰援湖北的医疗队1649名医护人员近期将陆续返沪。为了感谢这些抗疫英雄们,喜马拉雅在前期捐款捐物的基础上,再次携价值70余万元的会员文化大礼为医护人员千里送“喜”,致敬他们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救死扶伤、迎难而上,更欢迎他们凯旋回家。‍

喜马拉雅本次捐赠意在“用声音驱散孤独,用知识给予力量,把爱带到一线和一线英雄的后方”。喜马拉雅提供的文化大礼包中,不但为每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了喜马拉雅APP年会员,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还为英雄的家人们准备了喜马拉雅儿童APP年会员,帮助孩子们得到精神放松和温暖的陪伴,同时也为医护人员们解除后顾之忧。据悉,此次捐赠总价值70余万元,医护人员们用手机号登录喜马拉雅APP即可使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喜马拉雅第一时间投身抗疫工作中,充积极发挥平台技术优势与内容优势,通过会员免费、打造抗疫专题、联动主播与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推出好内容等多重举措,为公众筑起“防护墙”。

喜马拉雅率先将声音贴片广告替换成疫情播报与防护提醒,并积极发挥主流音频媒体宣传阵地的优势,与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打造“抗肺炎”专题页面,向用户传递权威信息和可靠防护措施,截至2月底,喜马拉雅抗疫相关内容总播放量已超过7亿。同时,为丰富人们的假期精神生活,喜马拉雅持续提供丰富的音频娱乐和文化、学习资源,还针对学生群体推出“空中小学堂”,并免费送会员,使用户可以畅听上万本有声书和超400位大咖课程。为声援武汉,喜马拉雅还上线“疫情之下如何做好心理防护”疗愈音乐听单,通过声音让更多人感到温暖和力量。

疫情期间,喜马拉雅持续关注前线医务工作者情况,并积极为他们提供援助。除了为上海医护人员提供文化大礼包,喜马拉雅近期还联合深圳市委组织部、深圳市委卫生工委、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康宁医院推出“安心行动”,以安心手册、安心家书、安心宝盒、智能音箱四大举措为疫区医护提供心理援助,此举还获得了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和点赞。“安心行动”向武汉市和荆州市捐赠的2300套安心宝盒和2500台小雅智能音箱,让医护人员与患者可随时随地收听音频节目,缓解心理焦虑,增强抗疫信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