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天使之翼计划”致敬全国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3月18日,携程宣布启动“天使之翼计划”,向全国医护人员送出价值5亿元的医护专享版超级会员、钻石会籍。其中,除了包含免费早餐、房型升级等VIP权益,医护人员还能在全国范围参与的酒店中任意选择一家免费入住一晚。此前,携程在“旅游复兴V计划”发布会上也曾呼吁:疫后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公益出游补贴。

全国酒店倾力联合让白衣天使睡上舒适大床

携程的“天使之翼计划”包括:向湖北省医护人员以及全国援助湖北医疗队人员赠送40万份医护专享版超级会员,针对全国医护人员赠送10万份钻石会籍。

与普通的会员权益不同,携程联合平台上的酒店合作伙伴在医护专享版中特别添加了一份心意好礼:免费入住酒店一晚。医护人员可在2020年12月31日前通过携程平台进行兑换。“我们希望无论在哪个城市,都能让这些值得尊敬的白衣天使补足旅行梦想,让睡过走廊的白衣天使,睡上舒适大床。”携程相关负责人介绍。

超级会员、钻石会籍定制服务

医护专享版超级会员权益有效期为一年,除了免费入住酒店之外,还将提供境内外机场贵宾休息室1次、酒店无理由取消1次、房型免费升级特权2次等多项精选权益,以及爱奇艺黄金VIP会员或京东Plus京典卡联名权益。

针对全国医护人员送出的携程钻石会籍也诚意满满,包含价值超千元的酒店免费早餐4次、酒店房型升级4次、高铁贵宾休息室4次等权益。让吃泡面、盒饭的白衣天使,吃上星级酒店的免费早餐,给几乎全年无休的他们,提供高铁休息室安心小憩。

“天使之翼计划”向全国医护人员开放申请。2020年6月30日前,在携程APP完成账号实名制和医护执业身份资质认证审核后,医护会员将获得专属标签。

携程APP开设敬医专区

携程还将携手游客为武汉医护人员筹集旅行基金。

此前,携程租车和携程用车业务已经参与到医护援助中,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免费租车服务,为慈善组织运送防疫物资提供专车支持。携程租车还将早鸟抵用券预售收入,用于改造中西部农村幼儿园卫生设施,助力少年儿童防疫工作。

所有新推出的医护专享服务、公益售卖活动,都可在携程APP首页“敬医专区”查询。

“每一位白衣天使都值得敬重。携程希望提供更多贴心的医护专享服务,让他们疫后出行更美好,弥补错过的旅行。”携程CEO孙洁表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