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平台“药联健康”多措并举为抗疫出力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宋萍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宋萍报道“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普通人除了恐慌还是恐慌,权威及时的信息、专业医生的答疑解惑、以及周全贴心的支援投入可以有效地帮助消除恐慌,维持社会的安定有序。

防控疫情,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日前,专业的网上医疗服务平台、“药联健康”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并携手相关机构,在公益健康、赠险保障、在线购药等方面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措施。

据了解,在线问诊、用药指导是“药联健康”针对“新冠疫情”众多举措中的重要一环。平台携手中石油旗下的宝石花医疗集团,推出了综合疫情服务,邀请专业医师每天坐堂,不间断地为百姓健康提供答疑解惑,并实现疫情数据及讯息的实时更新,使人们对疫情防控有处可询,有地可证。同时,平台还推出了“抗击疫情•慢病关爱与用药福利计划”,通过联合各家合作药店,推出在线开方服务。在疫情期间,为包括非新冠患者在内的,无法及不敢去医院的慢病用户送去关怀与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当平台应群众的紧急需求,可快速调用供应链能力,全力帮助患者尽快找到急需的药品。

面对艰巨的疫情防控任务,平台用华美绿色环保基金会捐赠的资金,设立了总保障额为30亿元的专项健康保障金,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家人构筑起又一重保障,助力其全力抗击突发疫情。同时,聚焦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物资供给第一线的药店工作人员,平台以健康权益补贴加赠险保障的形式,为疫情防控默默做出奉献的药店员工们带来安心福利。其中,赠险保障额度为20万元,惠及7万多家“药联健康”合作方药店的店员。

据悉,“药联健康”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上海,是致力于推动服务化理赔方式的商业保险在零售药店及健康服务领域落地的专业服务平台。业务范围主要涵盖药品直付业务和增值服务产品销售业务。目前,平台创新实现了与所有合作药店及服务机构在技术系统底层的对接互通,并且与人保财险、人保寿险、太平洋保险、国寿、华夏保险等国内主要保险公司建立了合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