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入驻上海东方美谷,以“美力创新”开启新篇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3月17日,资生堂集团与上海市奉贤区区政府举行资生堂集团入驻上海东方美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资生堂正式成为入驻上海东方美谷的首家世界级化妆品企业,以“美力创新”开启事业新篇。仪式采用线上线下同步举行的方式,让全球致力于美丽健康发展的各界人士共同见证。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表示:“资生堂和东方美谷的签约,充分展现了双方合作诚意,资生堂落户东方美谷为双方合作开启崭新篇章,推动资生堂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助力东方美谷走向国际化。期待双方在新的起点上实现互惠共赢,共享发展的机遇,共创美好的未来!”

成立于2016年的东方美谷,坐落在上海市奉贤区,享有“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的美誉,是中国乃至全球产业创新的高地。进驻东方美谷,对于资生堂和区内企业来说,都是一次充满机遇的共赢之选。

奉贤区区委书记庄木弟表示:“我们一定会充分运用自贸区新片区特殊政策,充分发挥东方美谷的产业集聚优势,充分挖掘中国美丽健康产业的最大市场,让国际知名品牌更多、市场占有率更大、科技含量更高、文化底蕴更深。”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表示:“此次疫情并没有减缓我们与奉贤区政府合作的步伐,我们对中国市场前景充满信心,在疫情恢复之后,资生堂会进一步强化对中国的投资,我们认为今后化妆品市场、美容行业还会有显著的增长。此次与上海东方美谷联姻,是资生堂创新的又一里程碑。“

在东方美谷成立R&D(研究与开发)机构,既是资生堂追求协同效应和政策红利的明智选择,也是其扩大创新版图、迎接未来挑战的适时之举。东方美谷将成为资生堂创新实战的又一前沿阵地,这次设立的新研发机构是定位在先端技术研发及化妆品基剂开发上,旨在实现技术革新。东方美谷汇聚了众多企业及研究机构,资生堂希望在这里实现可持续性的价值创造。

未来,资生堂将以融合外部创意的研究模式与东方美谷内的机构、企业展开充分合作,东方美谷将使资生堂在可持续化妆品研究、新功效评价方法研究等方面获得更大优势。其中,可持续化妆品研究:积极推进以环保为主题的化妆品技术开发和基剂开发。新功效评价方法研究:针对中国消费者皮肤问题的改善以及持妆效果的评价方法。

资生堂在中国拥有强大的品牌经营阵容和完善的营销网络,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其R&D投入占比不断提升,赋予品牌持续旺盛的创新活力。资生堂未来将继续洞察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意识,深挖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共同实现“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的愿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