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前线英勇战“疫”家乡用牵挂把温暖传递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众志成城,我们把最优秀的医生、最勇敢的护士妹妹送往战“疫”前线!最美逆行,家乡期盼你们一定一定要平安回来!家乡的思念,愿用城市的温暖慰藉你们的思乡之情。

国际饭店的蝴蝶酥是上海人最爱的老字号,任何时候去排队至少半小时。当听说是要捐赠给援鄂医疗队,国际饭店加班加点赶出来2000盒铁盒小包装蝴蝶酥优先发往援鄂医疗队。

有了美味蝴蝶酥,再来上一杯咖啡就好了。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创始人曹小夏认为,这样的家乡味道更能给援鄂勇士们以力量。于是,他就在自己的朋友圈内放了一张图,想请家乡援鄂医护人员喝杯咖啡,要求好喝并且运输方便。好友叶奕伟先生看到后,立即联系了香港协成、涞米贸易有限公司共同捐赠8百箱12000瓶贝纳颂咖啡。

点滴汇聚,都是家乡的牵挂和温情。上海曹鹏音乐中心在上海市医务工会的支持下,联合多方爱心人士,以多种形式让战斗在一线的医务工作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当上海市医务工会何园副主席接到曹小夏物资已经落实好的报告,马上联系好财务周莹老师,连夜排表,21个住宿点,有1633名白衣战士,箱数、盒数送货地点等安排的清清楚楚,确保每一位医护工作人员及时品尝到家乡的味道。

“爱咖啡”的自闭症孩子戴望尘画的一张“力量”,象征着全国人民团结一致集聚起战无不胜的力量!“爱咖啡”、天使知音沙龙的孩子们纷纷捐出自己的零用钱,用自己小小的力量支援这场抗疫的伟大战斗。孩子们在曹鹏先生、夫人的带领下,手写了千张爱心卡片,放在每一个点心盒里,和前线的医护人员一起战斗!

3月10号,满载家乡温情的运输车从上海出发;仅用了1天的时间,天地华宇公司就把物资安全有序的送到了援鄂医疗队手中。

上海城市交响乐团的团员们不但在两天之内完成了捐款。前几天,已经开始练习曹鹏先生准备好的乐谱,待出征的白衣战士凯旋,上海城市交响乐团将用最美的音乐和亲人一起迎接他们归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