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恢复市内旅游,重启“都市观光”巴士

发布时间:2020-03-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3月15日,上海旅游行业接到上海市文旅局的《关于本市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心情特别激动。恢复上海的旅游活动,这是经历了断崖式打击的旅游人,期盼太久了的。

据上海市文旅局的这份通知,根据国家关于文旅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通知精神,上海各旅行社和在线旅游企业,除跨省(区、市)和出入境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外,其它经营业务可正常开展。这意味着,旅游机构已可组织上海区域内的旅游业务。

旅游人一直在期待业务重启,终于迎来了这一刻,心情都很激动。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介绍,公司接到这份通知后,立即进行有关准备工作,“1、由于上海是国际航空枢纽,疫情输入性风险仍然存在,因此防疫、消毒工作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一定会严格按照市里有关规定进行资源保证,确保每一位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2、首先开放上海地区的旅游活动,也是意料之中的,因此之前在人员(计调、导游)、资源、产品设计等方面,也提前做了比较多的准备;3、我们会在这两天紧锣密鼓上线有关上海的产品,含跟团游、自驾游以及单项服务,主要方向为最适合春天开展的赏花、采摘、徒步骑行健身、乡村美食、城市微游,尽量少去封闭的、人群可能过于密集的地方。”

春秋旅游将推出健康游产品,包括,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崇明中医药文化园1日跟团游;上海南汇嘴观海公园+新场古镇1日跟团游;崇明岛明珠湖公园+中医药文化园1日游,门票全含+每位成人赠送500克崇明糕+500克崇明大米;上海青西郊野公园+朱家角古镇1日跟团游;崇明岛东平国家森林公园+明珠湖公园1日游,门票全含。

春秋旅游旗下的上海“都市观光”巴士,3月15日及时恢复运营。为保障游客的安全和健康,“都市观光”巴士按照行业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实行车辆班次载客限流、推行电子支付、引导游客扫描“防疫二维码”等措施。疫情防控期间,“都市观光“巴士运行2条线路,1号线(红线)运营时间:9:00-18:00;2号线(绿线):9:00-17:30。若车辆班次调整,以当天“都市观光”巴士公布信息为准。“都市观光”巴士目前实行疫情特惠票价15元/张。1号线和2号线可以“随心换乘,随心上下”。

为感谢全国医护人员,“都市观光”巴士对医护人员实施免票,免票时间:2020年3月15日-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医护工作证件乘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