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乐捐赠消毒杀菌净化器,助力刘良新冠肺炎解剖团队

发布时间:2020-03-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0年3月10日下午,随着最后49名患者走出武昌方舱医院,自2月5日起陆续投入使用的16家方舱医院结束了它们为期35天的使命,顺利休舱。这标志着武汉防“疫”保卫战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阶段性成果。

国家卫生健康委于3月4日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七版)中,首次增加了“病理改变”章节。而这些新增内容正是参与首例新冠肺炎遗体解剖的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法医学系教授刘良团队的研究成果,病理解剖结果能有助于为新冠肺炎的临床治疗前线提供新的思路和支持。

据了解,刘良教授率团队在2月16日开展首例新冠肺炎患者遗体的解剖。截止目前,该团队已完成9例遗体解剖,其中关于一例85岁男性新冠肺炎患者遗体的系统解剖观察报告,被《法医学杂志》于2月25日公布。

进行新冠肺炎患者遗体的解剖手术,这意味着要在密闭空间长时间面对高浓度的病毒,安全风险和等级大幅增加。相较于临床医生,刘良教授团队的防护级别更高,在解剖过程中不能让身体的任何一丝缝隙接触到实验室里的空气。为了能更好支援刘良教授新冠肺炎解剖团队的临床工作,3月10日,森乐净化向刘良教授团队捐赠了消毒杀菌净化器,助力武汉防“疫”前线。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森乐净化一直用实际行动积极支援湖北的疫情防控工作。继向武汉地区医院和湖北高速公路管路局捐赠防控疫情物资后,此次向刘良教授团队的捐赠已是森乐净化第三次定向捐赠。

据悉,此次森乐捐赠的物资为森乐T280消毒杀菌净化器,它能为刘良教授团队的解剖工作环境保驾护航。该款消毒杀菌净化器采用了DFS高压聚合技术,在HEPA滤网前设置了立体高压电场全时段高压破碎细菌病毒结构,即使没有HEPA滤网也能做到对部分细菌病毒(如H1N1甲型流感病毒)杀灭率高达99.99%。其中,DFS高压聚合技术在美国已经通过FDA认证,采用此核心技术的多款产品被认证为二级医疗器械,是业内少有的安全权威认证的技术产品。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森乐净化用实际行动向消费者展示出一个企业的担当,为武汉防“疫”物资支援贡献一份力量。全国同战“疫”,森乐和你在一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