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多措并举宣传现金防疫知识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保障现金服务工作有序开展,守护全市人民的现金使用安全,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进一步做实做细与现金服务有关的疫情防控工作,陆续开展现金防疫宣传活动。

兴业银行北京西城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利用QQ群、微信群等线上渠道向网点客户推送现金防控宣传知识及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等内容。宣传活动中,不少客户提出“现金是否会传播病毒?”“外出还能收现金吗?”等问题,为了消除特殊时期群众对于接触、使用现金的安全顾虑,宣传人员针对以上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尤其着重介绍了现金消毒情况和网点防疫工作开展情况,从“柜面严格执行现金收支两条线管理制度”到“网点每日付出现金均由北京分行中心金库通过消毒柜集中消毒处理并已单独放置14天”;从“营业网点及自助设备每日全覆盖式消毒”到“全力保障现金服务,让群众放心用钱”……西城支行将现金防疫工作的各环节均为客户做了详细解释,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安全使用现金的信心。参与活动群众纷纷表示,本次宣传活动澄清了许多关于现金使用的不实谣言,贴心又及时。

下一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现金宣传工作,为首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