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十城再发“干部招募帖”房友让二手房人才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疫情当前,苦练内功增强自我实力成为明智企业的重点。继去年9月房友在全国10城市开展全国二手房储备事业部总、储备总监大招募后,今年3月9日起,房友开启了第二批“攀登者计划”的招募,此次将针对沈阳、深圳、宁波、苏州、贵阳、昆明、广州、南宁、厦门、青岛等新的十城发布。

首批42名房友二手房储备干部培训班

“攀登者计划”是房友打造的一款二手房行业优秀从业人员的招募储备计划。主要针对的是有一定工作经验,但目前处于事业瓶颈期或者想要有进一步提升的企业中层管理者。开启这项计划一方面是为了给房友高速发展的业务提供人岗匹配的高素质人才,另一方面也提高了人才的辨识度,避免市场上人才的埋没和流失。

自进军房地产经纪行业以来,易居房友年年大举招募人才:2017年,易居房友掀起首轮行业人才招募浪潮,培养城市带头人,迈出全国化发展至关重要的一步;2018年,易居房友在全国范围内“重金买骨”,成为业内首个突破10000家门店的平台品牌,开启行业加盟发展的元年;2019年,易居房友推出“攀登者计划”,再掀全国范围内“人才争夺战”,在今年,2020年,为了深化人才结构,跟进二手房人才梯队的持续培养和迭代,房友继续“逆市出发”,打响新十年的首场人才招募计划。

如何通过“赛道跨越”实现快速晋升,已成为行业优秀人才的关注焦点。在房友首次干部培训中,学员们有的来自大型品牌企业,有的则是连锁门店一把手,加入房友对他们而言是一种“切换赛道”的全新历程。以来自上海的培训学员韩双为例,他曾有10年强管控体系的从业经历,在深入了解房友的弱管控模式后,他进一步开阔了行业视野,也更坚定了扎根房友的信念。

城市化率不断提高、房地产市场的高度成熟的今天,房产经纪人已成为很多年轻人挑战自我的一大职业。然而挑战性强、淘汰率高的经纪行业也需要一大批骨干中坚力量来持续健康发展。房友的人才储备体系要求储备干部们在满足各城市的基本业务需求之外,还要迎接不断创新及变化的市场格局,这也是易居房友在新一年再次推出“攀登者计划2.0”的原因:通过补充更多的优秀从业者保证房友人才体系专业度的持续迭代,新老互补从而迸发出更适合市场的火花。

往期储备干部报名面试

本轮全国招募负责人、易居房友业务支持部总经理张成表示,只有打造一支专业、全面、高执行力的服务团队,才能在二手房行业持续深耕和发展。目前易居房友在全国服务着10000家门店、30000个渠道,正在经历着从拓维到服务、运营的关键阶段,需要通过整合行业优秀人才,进而推进服务能力的进化和强化,从而占领企业在行业内的发展高地。

新一轮的“攀登者计划”将针对十城进行发布:沈阳、深圳、宁波、苏州、贵阳、昆明、广州、南宁、厦门、青岛,面向28-38岁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3-5年及以上二手房的从业经验的经纪人和区域经理。录用者经过培训、考试、淘汰和试用,最后将成为房友二手房储备事业部总,储备总监,参与制定所辖城市范围的工作规划,负责城市运营、指标、团队、市场等方向的管理。

易居房友二手房管理部总经理李国平带队授课

这场以军事化、专业化、考核化的储备干部培训项目中,全程秉承了易居的企业文化,培训采取了军事管理加文化考核相结合的模式,来严格要求每一位参训学员。在往期培训中,为了保障课程的专业性,培训由加盟领域资深专家、易居房友二手房管理部总经理李国平先生亲自带队,从组织文化、专业能级、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通过军事拓展、专业重塑、论文答辩三大阶段,对42名年轻干部进行了严格选拔,培训阶段的淘汰率高达25%。在第二轮的城市实训中,还将“优胜劣汰、空前严苛”。正如李国平所言:“我们要用行业内最高标准、最破格的培训方式,培养最专业的服务团队,投身于广阔的行业未来!”

易居房友致力于以PMLS新房多点分发平台,打造中小微门店生态圈,不断提升经纪行业效率和竞争力,促进中国房地产行业规范发展。自2016年至今,服务于全国10000+门店、30000+渠道、15万名经纪人。其母公司易居企业集团(2048.HK),于2018年8月20日在香港上市,是中国房地产行业航母级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于开发商、中介机构和资产所有人,拥有全直营管辖的业务版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