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地爱心中转站”关爱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家属

发布时间:2020-03-1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医学分会、上海日报、瑞安房地产共同筑起的“天地爱心中转站”于3月8日至3月10日举行的首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募得医用口罩共3160个,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液456瓶,酒精消毒液402瓶。沉甸甸的防疫爱心包将通过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医学分会全部转交到驰援武汉医务工作者的家属手中,为他们添加更多保护屏障,分担白衣战士们对亲人的关心和牵挂。

首批“天地爱心中转站”设于瑞安房地产旗下上海新天地、瑞虹新城、创智天地、虹桥天地项目中的各办公楼和商场内。活动开启当天,便有热心市民陆续送来了口罩和洗手液。上海新联纬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了100个N95口罩,并写下“人间三月春花灼灼,为一线的她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让这个“三∙八女神节”更多了份温暖的爱意。

企业白领送来爱心口罩

3月9日下午,位于瑞安广场的爱心中转站迎来了几位犹太侨民送来的“大礼包”。上海犹太人中心负责人 RabbiShalom Greenberg看到上海日报新媒体平台SHINE发出的活动召集预告,便带领着几位中心成员把近3000个儿童口罩和56瓶免洗洗手液交给了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张金宁。Greenberg先生动情地说:“能参与这样的一个项目我们感到很自豪。拯救生命和拯救世界一样伟大,医务工作者们正在英勇奋战,我们为他们和他们的家人鼓掌!这些物资都是中心的成员们共同募集的,希望能给医务工作者的家属尤其是孩子们更多更好的保护。”

Greenberg先生把防疫物资交给第九人民医院张金宁副院长

作为一个长期运营的项目,“天地爱心中转站”后续还将继续开展“开学爱心包”“便利生活包”等募集活动,为医护人员的孩子和亲属送去开学时所需的各类学习用品,以及各类上海新天地旗下商场商户的专享便利服务,让勇士们在前线无后顾之忧,安心打好抗疫阻击战。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