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捐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爱护抗疫天使

发布时间:2020-03-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资生堂集团在妇女节之际,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加油!抗疫天使”项目,捐赠价值近300万元的生活物资,并接连开展面向医务人员的公益活动。

创立于1988年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是全国性5A级基金会,长期着眼于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的实施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成效。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加油!抗疫天使”项目旨在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家庭提供日常防护用品、生活必需品、家庭日常照顾等关爱服务,解除她们的后顾之忧。该项目为期一年,计划在湖北、河南、湖南、安徽等八省市试点开展,并逐步扩展至其他地区。

在此次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女性医护人员的数量占据大多数,她们的安全和健康是抗疫胜利的根本保障。专注女性的美丽与健康,是资生堂的立企之本、创新源泉。资生堂作为项目的首批参与者,通过专项物资援助以湖北省为主的一线医护人员及家属。

此次妇女节,资生堂为基层一线抗疫女性工作人员带去温馨的问候与呵护,积极协调旗下企业和工厂,统筹调配包括专为中国女性打造的“AUPRES欧珀莱”品牌护手霜和润体霜以及“PURE&MILD泊美”手霜在内的77000支产品,总价值2952000元。希望能够帮助“抗疫天使”们快速修复受损肌肤。

为保证援助的持续性,资生堂2月6日宣布启动“爱心接力Relay of Love”项目,将亚洲区销售额的1%(自2020年2月开始6个月内,或直到疫情结束)作为社内基金用于后续开展持续援助活动,此次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物资捐赠合作正是该项目的一部分。在未来几个月的时间里,资生堂将与中国抗疫战线同舟共济,一同迎接最后的胜利。

资生堂专业美发团队曾携手上海美容美发协会,为上海华山医院、上海金山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等的一千五百多位医务人员送去暖心美发服务,并赠送了资生堂专业美发产品及资生堂旗下“AQUAIR水之密语”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SENKA珊珂”洗面奶在内的5328份产品。资生堂希望通过化妆品的力量提供各种支持,使医生护士们保持状态、恢复活力。

资生堂集团已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向上海市慈善基金总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援助在疫情严重地区的医护人员、被感染和处于困境中的人群。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