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明星宅家都干啥?喜马拉雅独家推出“明星宅家”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硬核”主任张文宏曾说,防疫,当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宅在家,大家一起“并并牢”把病毒“闷死”。那么,这是你宅在家的第几天?多久没梳洗打扮了?凉皮蛋糕小米锅巴都学会了吗?宅家生活如何才能过得有滋有味?近日,喜马拉雅已经开播两年的原创IP《超级报刊亭》推出抗疫特别节目“明星宅家”,请人气明星带你参观他们的家,聊聊他们的宅家生活和近况。

“明星宅家”特辑每周将更新3至4期,每期15分钟。你会听到周锐分享“饭圈学霸”养成秘籍,段林希用吉他弹奏神秘乐曲,在最新一期的“明星宅家”节目里,嘉行BEST男团五个小鲜肉还开启了“宅家清毒计划”,而多余和毛毛姐也正在来的路上。

《超级报刊亭》是喜马拉雅重头打造的一档创新型声音杂志节目。作为疫情时期的特别策划,“明星宅家”特辑目前已邀请到周锐、成果、多余和毛毛姐、段林希、BEST男团、王莎莎、孙伯伦、郑合惠子、陆虎、Max马俊、黄雅莉、辛瑞琪、姜一朵、果味VC、熊猫眼乐队等20多位明星参与录制。

明星们将在节目中给大家独家曝光“我的家是什么样的?”,“我最近的生活是什么样的?”。此以,在节目中的“打开这扇门”环节,明星们将打开自家某个区域的门,介绍该区域的布局、陈设和置物;“物品要说话”环节则会介绍上述区域里某一个小物件的故事。为了让用户有更加强烈的参与感,他们将从自己收藏的诸多私人物品中,挑选一件作为粉丝福利送出;而在“你问我答”环节,他们则将摘下明星光环,用心解答节目组和粉丝们的问题,带你解锁明星生活中的另一面。

连日来,疫情催生的“宅经济”受到广泛关注。在户外文娱、购物、体育、餐饮等线下聚集性活动仍未恢复常态的当下,在线视听节目成为人们居家娱乐的必然选择之一。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喜马拉雅积极发挥平台技术优势与内容优势,通过会员免费、打造抗疫专题、联动主播与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推出好内容等多重举措,为公众筑起“防护墙”。除了上线“战疫”专题频道,及时传递权威信息,喜马拉雅还开通“在家上课”频道,助力广大学生“停课不停学”。明星抗疫节目也成为喜马拉雅近期的亮点内容之一,继上周连续发布三档免费明星节目《贾乃亮的观影日记》《陈思键的空中花园》《虞祎杰的声音盒子》后,喜马拉雅本周再度推出《超级报刊亭》“明星宅家”特辑,持续用好内容、好声音陪伴大家抗击疫情,丰富居家文化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