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五菱之后,广西又有一家企业加入口罩生产大军

发布时间:2020-03-0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据了解广西碧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及自治区的号召,从环保材料领域紧急转产医用口罩的企业。15天时间从无到有,再一次印证了“中国速度”。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项目监管平台的介绍,该项目一期投入6000万,总共投资10条一次性医用口罩全自动化生产线日产能150万个,一期投资可在3月5日量产。

据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线现在紧急调试当中。原材料特别是喷熔布原料已经于3月初全部到货,并且货源稳定。3月5日投产没有任何问题,3月5日开始将全面供应广西市场满足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复工复产需求。3月22日开始的富余产能将优先满足湖北市场的需要。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企业员工在日夜不停的搬运原料

生产线在紧急调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