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肩作战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非接触式”服务与您同心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疫情当前,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坚持以关爱客户为主旋律,持续优化和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与场景,加大对自助服务途径的资源投入与优化整合力度,让服务渠道更加便捷。同时,将金融服务更多地嵌入客户的工作、生活、学习中,让客户感受到金融温度。

重点帮扶多点触达

针对首都地区影响力大、覆盖面广的新经济型线上教育企业,兴业银行银行北京分行进行重点扶持与帮助。疫情暴发以来,该行先后为多家教育类企业开通移动支付业务,让广大学生家长可通过公众号小程序及家庭分享支付进行远程线上支付缴费。该服务已实现7*24小时全覆盖,使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缴费和家中线上学习教育;企业亦可实现资金T+1日到账,有效保障运营管理。此外,该行积极通过VCR、公众号互动小游戏、多元金融输出、抖音推送等方式,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方位满足客户业务咨询、办理等方面日常金融服务需求。

倾情陪伴与您同宅

为了让客户足不出户感受金融温度,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从客户需求出发,先后举办涵盖医疗健康、市场投资、生活分享、节日庆贺等主题的各类线上客户活动。特别地,围绕疫情主题,该行在经济投资、医疗健康和出国金融领域开展了系列活动:邀请兴业研究宏观研究专家解读《疫情对金融市场的影响:历史与现实》;邀请三甲医院营养科专家讲授《合理营养提高身体抵抗力》;邀请美加资深顾问分享《疫情对美国留学的影响》。为给客户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该行向客户提供全科医生线上问诊、专科一对一问诊、疫情期间居家保健及基础病防护系列专题讲座等医疗健康服务,用心用情陪伴守护。在元宵节这一天,一位参与节日活动的客户即兴诗作:“疫情无情人有情,微信无菌带春风。一次活动三春暖,情谊尽在活动中”,传达了温暖与感激。

提示风险温暖守护

抗击疫情期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但也有不法分子利用疫情趁机诈骗,骗局种类各式各样,手法层出不穷。例如,假冒公益慈善机构骗取爱心捐款;以销售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的名义实施诈骗;谎称火车、飞机、酒店、快递等退改签补偿服务进行电信诈骗;冒充老师,以收取网络课程费、教材费为由骗取家长钱财;以“特效药”名义销售假药……针对疫情期间出现的各类诈骗,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积极通过微信推文、短视频等线上形式向客户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识别骗局,增强防范意识,在保护自身健康的同时也要保护财产安全。

未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持续优化和丰富各类“非接触式服务”,打造开放的服务体系,提高线上金融业务的实战能力,恪守金融服务天职,力争助力实现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与经济增长目标的双胜利!一切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