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环境署声援中国抗疫 其合作伙伴台铃倡议全民电动出行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联合国电动车出行合作伙伴,台铃时刻谨记使命职责,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紧急启动了抗击疫情的支援行动,先后将大批电动车捐助到武汉、鄂州、荆州、昆明等地的20多家抗疫机构,有效缓解了医护人员的出行压力,保障了各地抗疫行动的顺利进行。

当前,全国疫情发展拐点尚未到来,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有丝毫懈怠,台铃的驰援行动也正在提速,对宜昌、十堰、孝感的驰援物资正争分夺秒的运送当中。‍

与此同时,面对来自基层战疫需求,全国台铃团队主动“请战”、克服万难,将消毒用品、抗疫物资送达抗疫排疫一线,用行动诠释了台铃人的使命与担当。

此外,台铃还率先在全行业发布倡议书,呼吁广大电动车企业携手共捐,集结行业之力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在整个电动车行业中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

一手抓抗疫,一手抓生产。为了响应抗疫复工号召,台铃集团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正井然有序的开展着复工复产工作,积极推动产业复苏,为经济发展恢复正常运行增添动力。

疫情冲击之下,没有人能够独善其身,作为联合国电动出行合作伙伴,台铃倡议,为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请大家选择电动车出行,远离感染风险,拒食野生动物,一起为抗击疫情和保护环境做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