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20家大型餐饮企业复工率达57% 住宿业复工率超50%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中国网 作者:吴佳潼 责任编辑:常玉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加大力度帮扶住宿餐饮、文体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工作情况。

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表示,目前餐饮住宿业都在逐步复工,企业收入有所回升。商务部重点联系的20家大型餐饮企业复工率现已达到57%,住宿业的复工率也已达到50%以上。

冼国义介绍,由于业态不同,各企业复工方式也不一样,比如餐饮业的复工主要是以外卖的方式。在武汉昨天一天餐饮外卖的数量就达到了13万单,那么一些低风险地区的住宿、餐饮、食堂也在复工,但是在复工的过程中还需要做好防护,分散就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