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回家,不如在北京诺德彩园给自己安个家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过年回家是国人不变的信仰,那春运则是一场艰难却充满希望的硬仗。因为较高的房价、昂贵的消费、教育资源的分布……让这些奋斗者们只能留下各自的青春,却圆满不了生活的理想。每一次过年,都是他们在梦想和生活中奔走的牵连。

是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但也有好房不贵。位于门头沟新城的北京诺德彩园作为中铁重点的民生项目,以低总价、低首付、高配置的特点,为在这个城市拼搏的人提供一次安家北京,从此不再奔波的上车机会。

(北京诺德彩园项目示意图)

北京诺德彩园,让城市留得下青春也容得下生活

北京诺德彩园位于长安街的西延线北侧,西六环西侧,紧邻地铁S1线。该项目是中铁打造的重点民生项目。其住宅销售价格为3万/㎡(含全装修费用),总价约150万起。主推产品为建面约88㎡两室两厅一卫带阳台产品,主要分为南北通透和纯南向两种户型,共936套房源。

(北京诺德彩园项目示意图)

这样的价格在目前门头沟市场上极具竞争力。事实上,对于很多收入稳定,但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来说,买房最害怕的不是月供,而是“首付”。对于一般家庭来说,一套北京的首付要掏空两代人的家底。所以通过低首付降低入市门槛,帮助刚需购房者在钱不够的情况下安心置业,减轻购房者压力,对刚需客户可谓“雪中送炭”。

尤为值得一提,项目交房带装修,购房者可拎包入住,解决装修的时间档期问题,省心省力。对于刚需购房者来说,在北京拥有一套房,不仅是固定资产的配置,更是自己奋斗多年的回报,是扎根在此的开端,是对梦想的回馈。

(北京诺德彩园项目示意图)

日渐完善的生活配套,打造理想生活住区

如果说房子,是我们扎根城市的根基,那在房子里的生活则是我们感受幸福的法宝。北京诺德彩园懂得生活的本意,以匠心筑造生活,打造建筑城市繁华与生活需要的理想住区。

对于北京上班族来说,交通便捷,生活方便是影响购房的一大因素。北京诺德彩园紧邻M25公交总站,和S1号线桥户营站,可谓是真正的“地铁沿线”。经S1号线可以直接换成地铁6号线;待苹果园到金安桥段通车后可以换乘1号线,畅达城心,满足出行;且长安街西延线的开通,更让区域内的居民成为直接受益者。此外,周边莲石路、阜石路和长安街西延线及西六环、石担路形成“三横两纵”的交通路网,为自驾人士提供便捷。

在休闲娱乐方面,北京诺德彩园周边有集合餐饮、休闲、娱乐和购物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商业PLUS 365、联美便利超市,满足闲暇时购物、会客需求。另外,项目南侧规划了底商,未来也将引入洗衣店、便利店、药店等多种业态,不断完善配套,丰富生活业态。

(北京诺德彩园项目示意图)

在医疗教育方面,北京诺德彩园周边更是环绕区医院、北京朝阳医院京西分院、301医院和302医院等多家三甲医院,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永定分校、大峪第一小学、石门营小学、门头沟区永定中学、北京八中(京西校区)、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等可以划片的学校,方便日常就医、上学,解决后顾之忧。

不断醇熟的配套,繁华触手可及。北京诺德彩园通过低首付、低总价的优势减轻购房者资金压力;通过多维度交通路网降低上班族出行时间成本;通过丰富的生活配套让居者感受生活的舒适与美好,让居者有更多的时间、心思来体验生活,感受安家在此的幸福,打造奋斗者的心灵归属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