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多项暖心服务 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渤海银行北京分行推出多项暖心服务措施,保障与疫情相关各方的金融需求得到满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支持救灾款项迅速到位,单位和个人通过渤海银行向湖北疫区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一律免收手续费;对资金支持防疫及疫后建设的各类基金或慈善信托,一律免收托管服务费及汇划手续费;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和因疫情隔离管控影响无法正常偿还个人贷款和信用卡账款的客户,不视为违约,不纳入违约客户名单;对行内湖北地区存量信贷业务逐一进行排查,对于疫情影响正常经营、遇到暂时困难的企业,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减免逾期利息等方式予以全力支持。湖北省内小微企业贷款,在现行基础上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所需药品、医疗器械及相关物资的科研、生产、购销企业以及物流运输企业的融资需求,以最大限度、最快速度、最惠利率支持疫情防控专用设备、设施建设。

疫情发生后,渤海银行北京分行党委连续召开三次专题会议,对分行各项防疫措施进行部署安排;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由分行党委书记担任组长,其他党委委员任小组成员,分别按照业务营运、网点服务、公共卫生等专项应急预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演练工作;实行防疫工作日报告制度,就各单位人员情况及网点经营情况进行日报告。

分行采购口罩、消毒水、洗手液、体温计等疫情防控专门物资,第一时间向春节假期期间营业的网点足量派发,保障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防护措施到位。对各营业单位公共区域部位如门把手、电源开关、卫生间、茶水间、垃圾房,以及电梯面板等进行定时循环消毒擦拭。同时,1月27日起,各营业网点对当日上岗人员一律实行体温监测,超过37.3度的人员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启动应急预案,确保正常经营秩序。营业网点厅堂人员引导客户尽量使用网银以及自助设备等电子渠道办理各项业务,同时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障广大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