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再捐防护物资支援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月21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隔离服100套、KF94型口罩400个,一次性手套400双,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捐赠隔离服100套,KF94型口罩300个,一次性手套300双,迎着满天飞雪和凛冽的寒风,再次向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和安全保障。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始终坚持贯彻省委省政府、辽宁银保监局及总行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筑牢自身疫情防线,不间断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时刻关注防疫一线人员的身体健康,此前,已分别向沈阳市公安局、本溪市卫健委、盘锦市公安局、鞍山红十字会捐助了防护服、医用口罩、护目镜、酒精等防护物品。

自2002年成立以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始终根植辽沈大地,以积极承担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使命,致力于为全省百姓提供全方位、优质的金融服务。疫情防控期间,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坚持把防疫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依托线上线下多渠道,积极帮助在辽企业复产复工,提供安全、及时、高效的金融保障,为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