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海宁17个项目“云签约” 总投资39.3亿!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月20日上午,2020年海宁市“双招双引”项目线上集中签约仪式在海宁市传媒中心融媒体指挥平台举行。总投资39.3亿元的17个项目通过“屏对屏”线上签约模式落户海宁。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签约仪式上,来自瑞士、中国台湾、上海、南京、西安、辽宁等17个项目的海内外签约代表与海宁市经济开发区(海昌街道)、长安镇(高新区)、尖山新区(黄湾镇)、马桥街道(经编园区)、鹃湖国际科技城和许村镇等地的属地代表齐聚云端,通过同一个屏幕实现了“一线签”。

此次签约的17个项目中,有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3640万美元,内资项目15个,总投资36.75亿元。工业项目12个,总投资38.99亿元,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3050万元;人才项目4个,总投资3500万元。从项目上来看,涵盖了泛半导体、高端装备制造、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等领域,与海宁市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