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线上服务优势--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02-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切实做好配套金融服务,助力防疫用品顺利生产,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充分利用线上化服务手段,帮助企业解除资金周转困难,保障防疫物品市场供应。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响应迅速,开足马力生产84消毒液原液,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在得知该企业有采购需求后,主动引导客户利用该行票据池办理了电子银行承兑汇票共5700万元,确保企业在生产采购等各项环节的资金支持服务到位。目前,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已经解决了向内蒙古,本溪等多地原料供应商的付款需求,消毒液日产量增加至240吨,创下建厂82年来的最高纪录。自2019年年末签约票据池业务以来,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已经为沈阳化工累计入池并融资1.08亿元。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段,相关行业金融需求活跃,为支持省内疫情防控工作,兴业银行沈阳分行时刻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企业,加大供应链金融业务疫情防控支持宣传力度,积极运用票据、票据池、应收类、单证通、现金管理等线上化交易模式引导客户办理业务,企业无需亲临现场,可直接在线完成所有操作,一方面,有效减少不必要的交叉感染风险,最大程度确保了客户健康安全,另一方面,全力确保对社会提供金融服务不中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