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网民精神需求 上海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联合喜马拉雅送会员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月14日,上海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宣布联合喜马拉雅免费为上海市民提供15天喜马拉雅会员权益,丰富广大网民居家文化生活,满足网民精神需求,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

依照党中央、国务院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中共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党委、上海市网络文化协会日前向全市网络组织和企业发出《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倡议书》。该倡议获得了包括喜马拉雅在内的上海互联网企业的积极响应。

此项活动是2020年“争做中国好网民,上海网民在行动”重要组成部分,也得到了好网民工程联席单位的热烈响应和支持。

即日起,上海市民只需扫描该公益活动海报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喜马拉雅15天会员,畅听喜马拉雅App内“喜马讲书”1000多本严选好书解读、2500多个明星大咖专栏、超13000本优质有声书,还可以享受精品专辑享受6-8折优惠,VIP专属标识,免声音广告,新上节目优先抢听等权益。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2月29日。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社会各界的心。疫情发生后,喜马拉雅迅速展开行动,成立抗疫专项小组,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内容优势,通过会员免费、打造抗疫专题、联动主播与上下游生态合作伙伴推出好内容等多重举措,为公众筑起“防护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