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跨境金融服务助力战“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开通跨境业务绿色通道,采取多种措施助力防疫物资跨境采购、跨境捐赠等各项战“疫”的高效落地。例如,设置抗疫业务专岗保障受理时效,简化结算交易手续,推出国际业务线上办理服务方案,主动减免跨境结算手续费,取消结售汇汇差等。

2月12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获悉,辖内两家客户有办理抗疫相关跨境业务需求:一是北京康海盈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需向境外支付防疫用消毒物资采购的货款,二是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需办理境外抗疫捐赠资金的收结汇。在了解业务概况后,分行第一时间指派抗疫业务专岗人员与支行及客户对接,讲解特殊时期便利化政策和业务办理流程。最终,仅在业务接洽后的1小时内,通过远程业务审核的便捷处理方式为客户完成了整个跨境资金结算手续,全力协助相关企业、机构防疫抗疫工作的高效开展。

截至2月12日,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继为各类企业、机构办理跨境防疫物资采购、抗疫跨境捐赠等业务共计5笔,合计金额44.84万美元,最大限度地保证了抗疫跨境资金的及时到位,极大助力了相关主体防疫抗疫工作的顺利开展。

抗疫工作仍在继续,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一如既往地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各类防疫抗疫工作提供支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贡献兴业金融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