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时期,空调正确开启方式:先洗空调,再洗空气

发布时间:2020-02-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非常时期,不光要吃的健康、用的健康,呼吸健康更是头等大事。很多人都知道,出门带上口罩,回家勤新手、勤通风。但家里的空调该不该开还真是难住了不少人。不开空调,气温太低,担心冻感冒,开了空调又担心细菌病毒扩散。那么,非常时期空调能开吗?怎样才能健康地用空调?

针对这一问题,海尔空调给出了答案。非常时期用空调要掌握正确的步骤:先洗空调,再洗空气。洗空调即通过海尔自清洁空调给自己洗澡,对蒸发器进行彻底的清洗,避免室内空气二次污染;洗空气可通过海尔新氧吧系列净界空调、新风空调对室内空气PM2.5、CO2等污染物进行彻底地净化,让全家呼吸健康洁净的空气。

生活中经常有这样的体验,家里空调用久了,刚开机时总有一股霉味。这是因为空调的蒸发器脏了。作为冷热空调交换的场所,空调蒸发器长期潮湿,极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病毒。为了避免脏空调二次污染室内空气,在每年换季开机前最好对过滤网、蒸发器进行彻底的清洗。

由于蒸发器是翅片结构,一般用户自己动手清洗比较困难,最好是请专业人士上门清洗。不过一年两次清洗,每次150-200元的清洗费用,让很多家庭直呼洗不起。为解决空调清洗难、清洗贵的用户痛点,海尔推出会洗澡的自清洁空调,一键自清洁让空调吹出干净的风,还能省下清洗费用。海尔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9大创新技术。通过超过56℃的高温消毒和长效抑菌作用,除尘率和除菌率都高达99%,吹出的空气更干净。

除了关注到空调自身的健康,海尔空调还能“洗空气”。海尔净界空调将空调与净化器合二为一,能有效净化空气中的PM2.5和PM0.3。海尔新风空调应用双动力净化新风技术,从空调“内循环”到“外循环”的出风模式升级,实现不用开窗也能换新风。

非常时期,为了让用户足不出户放心用空调,海尔空调发出“健康呼吸”倡议:2.14宅家一起洗空气。在2月14日-16日期间,天猫海尔旗舰店将在每天的9:30-13:30直播,教用户“洗空气”。普通用户可以学习过滤网清洁方法、空调养护常识和海尔家庭健康空气解决方案。海尔自清洁空调用户可以一键开启自清洁,洗出好空气。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