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接触服务抗疫 首个母婴指导热线开始服务

发布时间:2020-0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抗疫进行时……宝宝更需要关怀,特殊时期孕产家庭如何做好防护?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母婴服务头部企业亦蓁母婴联手国家健标委首推“无接触母婴守护服务”,通过热线、网络和APP客户端为孕产家庭提供便捷、安全、科学、专业的母婴指导。

据了解,亦蓁母婴集团的创始人俞蓓芬既是上海市闵行区的一名政协委员,更是2个孩子的母亲。疫情发生后,她说她最担心、最牵挂的就是每个家庭的宝宝们,因为成长期的宝宝们免疫系统更为脆弱,更需要做好防护。

她告诉记者说,这次亦蓁母婴集团推出的无接触服务,就是在特殊时期通过互联网科技手段,以热线、图文、视频等多种形式为孕产家庭提供指导,帮助孕产家庭做好疫期防护工作,让宝宝茁壮成长,让妈妈健康恢复。她说,无接触母婴指导热线400-668-0707开通24小时服务,全科专家随时在线提供咨询服务;APP客户端、公众号等平台有三甲医院妇产、儿科、中医专家和资深月嫂、育婴师的视频教孕产家庭各项育婴技能,以视、听多维度交互,确保用户及时获取母婴科学知识。

她表示,为阻断疫情需要,很多服务型行业已主动暂停接单、派单。但是母婴服务却无法按下暂停键,为满足客户刚需,亦蓁母婴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在确保安全、平稳、有条不紊地情况下,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且承诺不涨价。

亦蓁母婴创始人俞蓓芬

“请相信,这一刻,哪怕我们不能在您身边,有温度、有诚意的服务同样送达。”俞蓓芬承诺,只要疫情没有结束,无接触的母婴公益服务就不会停止。她说,据专家分析,抗疫取得胜利还需要时间,在这一段时间当中亦蓁母婴集团将多方整合资源,筹措物资,确保母婴服务不间断。

服务无接触,但我们始终和您在一起!这是俞蓓芬作为一名母婴工作者的承诺;愿我们点滴的付出,为宝宝筑起一道爱的长城!这是俞蓓芬作为一名母亲的心声;我愿意带领团队众志成城,和全国人民一起夺取抗疫最终胜利!这是俞蓓芬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坚定信念。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