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涨价!这家“硬核”的母婴服务公司面对疫情这样说

发布时间:2020-02-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这个春节,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疫情。为了阻断病毒传播,很多服务型行业主动暂停接单、派单。但众多服务中的“母婴服务业”别无他选,生孩子不等人,作为刚需,响应客户、做好防护、迎难而上,成为母婴头部企业的一种挑战。“硬核”的母婴服务领军企业-亦蓁母婴集团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通过公开信宣布加大投入,采取一系列的有效措施,在确保安全、平稳、有条不紊地情况下,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并且承诺不涨价!

以下是公开信原文:

亦蓁母婴的所有客户:

大家好!

从新型冠状病毒开始大范围流行到现在,时间已经过去十多天了,这段时间里,我们每天想的、担心的最多的,是你们和你们新生的宝宝。

疫情严峻,我们可以不外出就餐、聚会、旅行,但是产后的妈妈和新生的宝宝不能没人照顾。当前,很多同行选择了停业,我们尊重他们的选择。亦蓁母婴也在这个问题上有过纠结和争论,但最后大家还是下决心不在这个危机的时刻停止服务。理由很简单,我们是做服务的,只要客户有需要,不管需要克服什么样的困难,我们都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努力照顾好每一个新生命和孕育了新生命的母亲。

选择继续提供服务,也意味着我们需要付出巨大的成本和辛苦。人员、物流、耗材等等的成本都比以前高了很多,但是我们不仅不会涨价,反而会花更多的力气和成本来确保您的安全。从1月23日起,公司已经制定了特殊时期的管理规定,消除在服务中的各种健康隐患:

我们要求所有近期有过在湖北省服务、工作、探亲、旅行经历的员工延期上班,所有有以上情况的月嫂育婴师一律停止上单,自行在家隔离。

我们的大数据智能系统通过匹配就近原则,为全国的客户提供最安全的到家服务。

我们要求公司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在工作过程中全程都必须佩戴口罩,每天测量两次体温,并做好每日的例行汇报。

我们要求公司的所有月嫂和育婴师在上单后严禁外出,到客户家首先换下户外穿的衣物,并用60度以上的热水浸泡清洗30分钟以上,并采取各种必要的医学级消毒措施。

我们要求月嫂、育婴师在岗期间要严格执行分餐制,并协助客户进行餐具与生活用品的消毒。

我们知道现在市场上比较难购买到专业的防疫口罩,为了客户的健康,公司蓁爱公益基金会通过努力专门采购了一批专业防疫口罩,除了捐赠灾区,还会免费赠送给客户家庭使用。除了我们自己的客户、员工、月嫂育婴师,同时情系社会,对于非公司的月嫂育婴师及他们的客户我们也伸出援助之手,赠送口罩,以尽绵薄之力,防止他们外出感染病毒。

我们相信,在经历过这这场疫情之后,每一个新的生命,都会带着所有人的祝福更加健康地成长;每一位孕育了新生命的母亲,都会更加懂得生命的艰辛与可贵;每一个家庭,都会因为某种意义上的回归,而更加相亲相爱;每一个人,都会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及这种珍惜被赋予的更加深刻的内涵。

不管经历什么,亦蓁母婴永远和大家在一起!

亦蓁母婴集团

二0二0年一月二十八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