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惠深区域志愿服务队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号召,贯彻落实集团工作指示,向贫困家庭传递来自碧桂园的关爱与关怀,1月18日上午,碧桂园惠深区域志愿服务队联动博罗县罗阳镇妇女联合会、惠州市爱相随公益志愿者服务队到罗阳镇罗阳街道浪头村、莲湖村开展“把爱带回家·新春送温暖”活动,志愿者们为村里的贫困户送去温暖。

志愿者和村民们合影

上午9点,在碧桂园惠深区域项目总经理王志远的带领下,碧桂园惠深区域志愿服务队一行抵达浪头村委,他们首先了解贫困村的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并在现场发放温暖物资。这一善举得到了妇女联合钟主席的大力表扬,表示非常欢迎碧桂园支援者的到来,也非常开心有碧桂园这样的有责任的阳光企业入住,相信在碧桂园这样的企业支持下,博罗将会发展的越来越美好。

爱心捐助仪式

碧桂园惠深区域项目总经理王志远带队发放物资

随后志愿者们走访慰问了5户贫困户,为他们送上大米、面粉、花生油等生活物资。

碧桂园惠深区域项目总经理王志远拜访贫困户

“家里还有什么困难”、“身体状况如何”、“对我们的帮扶工作还有什么意见建议”,每到一处碧桂园惠深区域项目总经理王志远都与贫困户细细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以及身体情况等,认真倾听他们的愿望心声,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克服生活困难。

妇女联合会钟主席也表示,本次活动秉承人居环境改善提升的原则,帮助贫困户改善生活条件,他们将会更加努力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盼所需,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并再次向碧桂园惠深区域次表示感谢。

拜访贫困户

碧桂园惠深区域总经理王志远提到,碧桂园始终秉承着“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时刻践行着阳光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他表示,碧桂园惠深区域服务队将持续跟进扶贫工作,积极联动社会上的扶贫力量共同参与,不定期为贫困户送去油、米、面、棉衣、被褥等生活必需品及慰问金,力尽绵薄之力,传递碧桂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用实际行动助力国家脱贫攻坚工作,希望社会因我们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