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经开区诚邀精英企业家共谋2020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0-01-2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月15日,一场“始于初心、臻于匠心”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家纵论2020发展方略盛会在内江经开区飘香园会议中心举行。

“内江经开区诚邀精英企业家共谋2020发展大计会议现场”

据悉,此次会议以“始于初心,臻于匠心”为主题,综合分析了当前的国内经济发展形势,针对内江经开区辖区内企业破解新局势、开拓新局面提供一些新的思路和方法,帮助企业家提升系统的管理知识、培养全局思维,进而实现企业战略目标,增强企业竞争力。

企业家代表发言

会议分为汽车及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四个篇章,会上,内江经开区15户规模以上企业家精英围绕主题,分别发言,提出2020年企业发展计划,针对企业发展遇到问题为内江经开区提出意见建议。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昌雄讲话

内江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昌雄在听完企业家发言后表示备受鼓舞、信心倍增。

王昌雄强调,面对世界经济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内江经开区企业要坚守初心,臻于匠心,以不变应万变,积极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新的一年,企业家要抓住更多的机遇、更多的政策和想更多的办法;企业要用创新赋能,找到新的经济增长点,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质量,助力国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