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中国市场发展前景   韩代(中国)正式落户上海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周健

1月16日,韩代(中国)开业仪式在上海市嘉定区韩代(中国)上海总部举行。据韩代(中国)CEO张卫华透露,韩代(中国)在中国的总投资将达到人民币300亿元以上。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商务委、上海市嘉定区有关部门负责人、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全天一、韩国现代集团董事长郑一勋、韩国韩代董事长宋明源、韩代(中国)CEO张卫华以及企业界200余人参加了开业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嘉定区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和韩代(中国)CEO张卫华先后致辞,并举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和相关庆祝活动。

韩代(中国)CEO张卫华高度评价了上海嘉定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相关部门的一流服务方式,表示要以韩国领先世界的先进技术为上海经济发展带来新的创新和活力,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张卫华描绘了韩代(中国)在中国扎根发展的战略布局,韩代(中国)将在上海、江苏大丰和粤港澳大湾区布局落子,立足中国,助力中国智造,放眼全球市场,打造世界级品牌。

据介绍,韩代(中国)包括韩代(中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韩代电子有限公司、韩代(中国)电梯科技有限公司(前两家企业注册于上海市嘉定区),计划成立韩代(中国)资本运营公司。韩代(中国)在韩国现代集团的支持下成立,韩代(中国)将引入韩国技术、韩国资金和行业资源进入中国,定位于韩国技术、中国智造、世界市场。

据了解,基于韩代(中国)的战略定位,结合中国特别是长三角地区强大的生产智造及研发能力,韩代(中国)计划在长三角投资建设国际领先的电梯研发中心、智能制造工厂、全球范围的营销网络,并参照特斯拉的生产建成投产销售速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进程。

韩代(中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韩代电子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嘉定,其中韩代(中国)智能科技的主营业务是韩代(中国)全球电梯营销总部运营的韩代(中国)的支柱业务。韩代电子有限公司韩代电子主要从事电子芯片的研发、生产、销售与维护,其中重要的产品布局主要是韩国韩代电梯芯片在中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韩代(中国)进入中国,落户上海,将成为外商独资企业的又一闪亮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