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先行闯世界 康佳全球化布局再提速

发布时间:2020-01-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几十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不断走出“国门”,美国CES展会正是中国品牌参与全球化竞争中的一个缩影。随着“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以康佳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再次用创新的力量与国际接轨,声量越来越高。康佳自去年来发力高端市场,此次参展就带来了APHAEA未来屏Smart Wall,以硬核技术实力,抢占C位,惊艳全场。同时,康佳集团总裁周彬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20年CES展会上释放重磅消息:2020年康佳将深耕北美市场。目前,康佳已经在美国设立了分公司,拟用三年时间在北美培育KONKA品牌,预计于2022年达到100万台销售规模并实现盈利。

品牌先行,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

以品牌先行开拓市场、努力打造中国的世界品牌,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共识。在中国品牌科技实力日益增强的当下,靠产品质量和原创力,在海外创建自有品牌,正是中国企业进击全球市场的最好时机。与此同时,5G席卷全球,新经济格局变更,中国品牌迎来“弯道超车”的机会。

据悉,康佳展示了采用Micro LED技术的APHAEA未来屏Smart Wall,让观众见证了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的加快。这款产品由1亿颗Micro LED芯片自发光,P0.68mm的象素点间距,比三星The Wall整整精细了160um,堪称全球第一精细。Smart Wall还搭载了自主8K芯片,这使得康佳成为除三星外,唯一有能力进行Micro LED 8K产品系统整合设计及生产的企业。

坚持科技创新,推动品牌向上

品牌向上需要技术支撑,作为一家拥有40年品牌历史长期深耕技术和产品领域的自主品牌的代表之一,康佳始终坚持科技创新才是第一生产力,并且一直在科技领域上无止尽地创新和自我颠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深耕核心技术研发,持续加码自主研发投入,聚焦5G、8K、AIoT、Micro LED等前沿科技领域多维度布局。据康佳最新财报数据显示,康佳2019年截至第三季度结束,研发费用投入较去年增长达40.73%。当然,随着康佳在科研领域的重视与逐步投入,康佳也收获科技创新累累硕果。

加快海外布局,全球化提速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代,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从中国速度到中国质量,从中国产品到中国品牌,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正在进入全球竞争的新阶段。康佳此次公布深耕北美市场,正是全球化战略提速的体现。

据悉,在品牌全球化进程中,康佳在推进海外市场建立的同时,还发力海外技术创新。康佳集团旗下康佳之星项目,旨在全球市场挖掘培育产业独角兽,目前康佳之星孵化器已在国内7座城市,海外5个国家设立了15个创新基地,汇聚了全球顶尖人才,积极瞄准着行业未来。通过科技赋能,康佳已从产品出海上升到品牌出海,培养自己的产业能力,打造出“中国品牌”走向全球的新高度,助力康佳领跑未来发展新赛道。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