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深耕北美,是必然更是机遇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正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当地举办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的康佳集团董事长周彬,接受央视媒体采访时宣布,2020年康佳将以自有品牌成立美国自己的产业能力,实现真正的全球化,预计到2022年,旗下彩电等产品在美国销售规模将达100万台。

砥砺前行,不忘创新

康佳CES展出的产品凸显康佳科技创新的原创力。这背后的驱动力是研发投入的持续性增长。好处是,康佳研发的高投入和技术创新带来了的乘法效应。在2019财富中国500强企业排行榜上,康佳排名在近两年上升了103位,其主导的《数字电视广播系统与核心芯片的国产化》项目斩获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此次参与展会展出的是由康佳自主研发和生产的APHAEA未来屏Smart Wall。这款巨幕产品由1亿颗Micro LED芯片自发光,可以呈现超过600亿色彩,以P0.68mm的像素间距成为全球第一精细的屏幕。据了解,应用Micro LED技术的彩电系列产品,可实现2K、4K、8K不同分辨率,具备不同纵横比例的模块化显示组合,可全面实现“私人定制”。

此外,康佳集团推出的OLED屏显技术的智能家居产品也同期展出。在AIoT展示区,透明OLED显示屏、智慧窗、生活电器等多屏互动、互联互通的丰富智能情景,为全球用户的智慧生活打开了无穷的想象空间。 

国内市场逆势增长,为康佳品牌全球化之路奠定基石

2018年,康佳启动了“科技+产业+园区”战略,以新兴技术为基础推动产业创新落地,成为中国家电企业转型的样板。转型开始在业绩上大显成效。

2019年Q3财报显示,前三季度,康佳集团共实现营业收入416.81亿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0.05%,利润总额6.46亿元,同比提升44.64%。

拥有业内顶尖技术的康佳,苦于国内趋于饱和的市场无法“大显身手”,开拓海外市场是其必经之路。据了解,康佳集团美国分公司以彩电业务为基础,逐步布局智能家居等其他业务,现有的H3、U5、Q7、X11系列彩电以及智能音箱将在北美投放。

让我们期待康佳在全球化的道路上,让更多人见识到中国品牌的力量和创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