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2号线虹桥机场段春节整修,旅客出行有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陈晟 俞斌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陈晟  俞斌报道   1月23日(小年夜)至2月2日(正月初九),上海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至淞虹路站区段将进行双向隧道临时停运整修施工,2号线徐泾东站至淞虹路站(不含)暂停运营。上海虹桥机场1月19日表示,已经制定计划,保障旅客进出机场。

施工期间,旅客将无法通过地铁2号线虹桥2号航站楼站抵离虹桥机场,建议旅客通过地铁10号线,或通过临时公交接驳线路至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的换乘方式抵离虹桥机场。

虹桥机场将在上海市交通委的统筹指导下,会同相关单位积极做好旅客的疏散保障。2号线施工停运期间,虹桥机场将通过全媒体渠道广泛做好旅客告知,在航站楼内和陆侧交通区域沿线设置临时指示牌,增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做好旅客换乘引导,并做好出租车上客点和停车库运行保障。虹桥机场夜宵巴士将在现有6辆大巴基础上增加运能,始发时间从22:30提前至20:00。另外,机场还将临时投放20辆大巴,做好大客流密集抵沪期间应急疏散保障。

为协同做好2号线部分区段施工停运期间旅客运送,虹桥机场将积极协调各大出租车公司临时增加虹桥枢纽出租车运力投放;协调各航空公司共同做好旅客信息提示,全力以赴确保2号线施工停运期间虹桥机场陆侧交通安全有序。

地铁2号线部分区段停运整修施工期间,虹桥机场建议广大旅客预留足够的出行时间,密切留意机场指示牌或咨询现场引导人员,更多选择地铁10号线、71路中运量巴士T2线或位于东交通中心一层的春运专线等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