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岁俱乐部”迎新春公益交响音乐会奏响慧音剧场

发布时间:2020-0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1月15日晚,2020年“百岁俱乐部”迎新春公益交响音乐会在新东苑·快乐家园内的上海首座适老化剧场慧音剧场隆重举行,尽管室外寒风凛凛,但剧场内却暖意融融。

“百岁俱乐部”由北美百岁俱乐部创始人李庭昆先生牵头,在与快乐家园入住长者共同协商和筹划后,于2019年10月正式揭牌成立。“百岁俱乐部”邀请上海市原副市长刘振元担任俱乐部荣誉主席,国家一级导演陈体江担任首届主席。

本场音乐会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慧音文化专项基金指导、“百岁俱乐部”主办、新东苑·快乐家园和上海新东苑公益基金会联合承办,特邀国家一级作曲、原上海电视台首席作曲沈传薪携上海大众乐团共同呈现。

作为农历新春前的一场公益演出,音乐会的所有演出票均向周边社区长者开放、免费索取。音乐会的曲目经过精心挑选,中西合璧,又非常贴近节日喜庆气氛,如大家耳熟能详的《祝福祖国》、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组曲、《长江之歌》、《花好月圆》,也有著名的英文音乐剧《歌剧魅影》选段、经典电影《翠提春晓》选曲《多瑙河至波》等等,著名沪剧表演艺术家陈瑜老师和新东苑沪剧团团长沈慧琴的一曲《燕燕做媒》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台下掌声雷动。在全场高唱《我和我的祖国》难忘旋律下,本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新的一年即将开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百岁俱乐部”组织者表示将继续组织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邀请众多社会各界的知名人士分享自己的生活之道,以丰富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携手健康、快乐活过100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