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技扬帆出海  康佳致力打造智慧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于美国拉斯维加斯落幕。作为中国企业的代表——康佳集团展示了多项最新技术成果,包括采用自主Micro LED技术的APHAEA未来屏Smart Wall,采用5G+8K技术的电视新品等。此外,康佳集团还宣布了一个重磅消息:推动品牌全球化,设立美国分公司,2020年发力北美市场!

作为一个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的平台型公司,康佳始终相信科技才是第一生产力,近年来持续加大在科研创新领域的投入,不断提升自身科技实力。康佳总裁周彬在CES现场接受央视采访时也直言,康佳此次发力北美,将深入到更具壁垒的科技输出、品牌输出,“以科技改善人类生活,打造智慧新未来”。

本次展会,康佳带来了APHAEA未来屏Smart Wall、A5以及5G智能终端等旗下众多主力产品,并在现场设置了AIoT区及A5的工艺展示区、软件测试区,全方位呈现技术创新成果和前沿产品。

现场,售价888万的康佳APHAEA未来屏Smart Wall无疑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其超越常规的显示尺寸及真实细腻的显示效果引得观者赞叹连连。Smart Wall由一亿颗Micro LED芯片自发光,独特算法让它能呈现超过600亿色彩,天文数字般的容量赋予了它塑造鲜明生动影像的能力。更甚者,Smart Wall的像素点间距达到了P0.68mm,其精细程度位列全球第一,充分凸显了康佳在芯片基板的设计精度、巨量转移要求的精度、产品的安装精度等方面已居于世界领先的技术实力。现场还展示了Smart Wall在2K、4K、6K、8K不同分辨率和16:9、21:9、1:1不同纵横比例的定制化显示效果。

康佳还展示了5G+8K技术在电视机上的应用。康佳Smart Wall、康佳APHAEA-A3电视都搭载康佳自主研发的8K图像处理芯片,能够实现从信源输入、信号处理到显示,全程8K无损处理,支持HDMI2.1和DP1.4双路单线传输8K信号的芯片,在国际处于领先地位。

康佳在Micro LED、8K、5G等行业技术方向作出的这些前瞻性布局相当有效,并因此频频获奖,也强化了康佳进一步深化全球化布局的决心。

近年,康佳在全球化战略上不断祭出大动作,与埃及本土电器公司HOHO合资成立公司,品牌市场广泛辐射非洲、中东及欧美地区;设立跨境科技项目孵化投资平台“康佳之星”,目前已经在国内7座城市、海外5个国家设立了15个创新基地。目前,康佳已经逐渐形成“技术-产品-平台”三位一体式的全球化布局,国际影响力日渐提升。

以科技扬帆出海,在先进技术实力的赋能下,康佳的全球化战略正在加速落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