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长三角一体化 上海近邻吴江邀你去“白相”

发布时间:2020-01-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吴晓青 责任编辑:常玉

吴晓青报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对接长三角一体化,共谋深度交流与合作,1月14日,苏州市吴江区在上海大厦举办“融入长三角,开放再出发—2020吴江文化旅游(上海)推介会”,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石荣在会上向广大文体旅行业企业家、市民朋友发出前往吴江旅游度假、投资兴业的邀请。

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爱斌做吴江旅游主题推介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公共服务与社会发展组组长曹雪娟、副组长江振林,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董爱斌,青浦区、嘉善县文旅行政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及上海地区中外文体旅行业企业家、主流新闻媒体、组团旅行社代表共60多人参加会议。

吴江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石荣向上海市民发出邀约

作为2019年被国务院全境纳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吴江,其资源禀赋突出,文化底蕴深厚,拥有47公里太湖岸线及退思园、京杭大运河古纤道、宋锦三大世界文化遗产,同里、黎里、震泽三个中国历史文化名镇,近年来围绕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不断加大政策和资金投入力度,吸引投资客商、旅游人才参与吴江旅游开发建设,推动旅游发展由景点旅游模式向全域旅游模式转变,形成了以同家5A级景区为代表的景区景点集群、以国家名宴“江南运河宴”为代表的特色宴席集群、以“游礼吴江”为代表的旅游商品集群,自驾游基地、郊野趣乐部等新业态不断涌现。当前,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到紧邻上海的吴江投资机遇空前。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