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商汇EMBA校友会第七届年会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臻善·2020大商汇EMBA校友会第七届年会日前在沪举行,来自海内外专家、学者、校友近千人出席。年会总结了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大商汇教育集团创办人王成在开幕致辞中向所有参会的校友、嘉宾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总结道:过去的一年,大商汇携手社会各界与学员企业家取得了瞩目成绩,共开设3个地产金融班、4个文体旅班,共招收学员233位。联合上海东西部企业合作发展中心与各地驻沪办、各地商会等组织达成战略合作,实现资源跨界整合。成功举办四季论道系列论坛,邀请十余位领域专家和经济大咖进行演讲,引起了社会的关注及良好反响,还联合意大利知名学府首创中国商界访问学者国际游学计划。

上海东西部企业合作发展中心主任杜斌鹏发言表示:上海东西部企业合作发展中心在过去的一年与大商汇EMBA总裁班紧密合作,在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关心与支持下,积极营造政府与企业合作的机会,多次走进驻沪办嫁接优质资源,尽可能为政府招商引资出谋划策,为地方产业布局、转型发展及项目落地提供思路,做好服务,共建和谐营商环境。

大商汇产城融合国际联盟主席何世成、大商汇文体旅产业联盟主席张发明先后汇报了所在联盟的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重要文件的印发,大健康产业即将迎来巨大红利,大商汇将重点布局大健康产业,联合原能细胞科技集团成立健康中国产业联盟,全面整合并赋能大健康产业,推进大健康产业落地新模式,探寻新资本新红利。在各位校友及嘉宾的见证下,“健康中国产业联盟”揭幕成立。

在大之商(B&E)企业服务集团的徐杰看来,大商汇是个价值平台,同学互动彼此商机传递机会更多一些。许多产业集聚在这个空间更像一个社区场景,上下游产业在此交流,很多年轻学员与老学员在这里共同成长。

上海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蒋雷霆认为:通过学习视野得到开拓,好多不了解的行业在这里交汇沟通,比单纯学习好的多。解决实际问题,学以致用问题才有真正意义,大家在一起反复研究后,从而发现商机,这是当下最需要的。

“巍巍学府,冉冉风华;凛冬未至,己亥将终,宝华一别,已一年矣...。”年会在姜永波先生慷慨的报幕中缓缓的进入表演环节。随后一场学员自编自演的文艺晚会呈现年会现场,大商汇地产金融五期孙菲阳同学献上精彩开场舞,舞蹈、情景剧、独唱、大合唱、朗诵、走秀、小品等精彩的文艺节目一一登场,气氛热烈。

相关人士披露,在新的一年,大商汇将乘势而上,深度聚焦中国二次城市化发展,打造中国城市化建设的产业中台,以高端社群和商学教育为入口,全面整合头部产业资源,以资本、空间为两翼,构建“S-B-G”的新商业模式,大商汇特设的产业联盟,致力于打造中国商界首选的精准社交与商业落地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