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大战正酣,TCL联合CBA俱乐部场外另类PK

发布时间:2020-01-13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9-2020CBA全明星正赛在广州打响,南北球星轮番登场,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年度篮球盛宴。比赛最后时刻,胡明轩快速反击,面对韩德君完成高难度准绝杀,助力南区明星队以167-166险胜北区明星队。林书豪拿下全场最高41分,赵睿得到30分获得全明星MVP。自此,本届全明星周末赛事正式落下帷幕。

CBA全明星周末精彩升级,好不好看,“我”说了算

1月11-12日,在“CBA2.0时代”的首次全明星周末在广州体育馆举行,本届全明星进行了许多突破性的尝试:球星1V1、名宿跨界三分、话题师徒大战、草根扣将参加扣篮大赛,这种多元化PK让对抗有“看头”。而刘玉栋、朱芳雨、张庆鹏再次回到全明星舞台也唤起了几代球迷的美好回忆。不得不说这届全明星真的很“好看”。

CBA全明星赛事热血澎湃。连续陪伴十余载的好友TCL,也与CBA全明星升级一起突破,携全系智慧科技产品为球迷带来了全新的观赛体验及“宠粉”福利。

TCL打造全明星最“幸福”瞬间,联手CBA五大明星俱乐部掀起宠粉PK

本届CBA全明星,TCL延续了CBA全明星的“PK”主线,将赛场从线下延展到线上。12日晚全明星正赛期间,TCL官微矩阵发起#全明星宠粉大作战#活动,为球迷送上TCL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智能科技产品。伴随全明星比赛的愈演愈烈,TCL的宠粉大礼也一波高过一波,球迷纷纷兴奋留言期待锦鲤附体。此外,TCL还准备了球迷意想不到的宠粉PK,联合广东宏远、北控男篮、新疆广汇、深圳烈豹、辽宁本钢五大CBA明星俱乐部一同接力宠粉,为球迷送上了各自当家球星的签名球衣!

TCL全明星宠粉大作战微博活动

一边看精彩全明星、一边领TCL智慧科技产品及球星签名球衣大礼。活动上线2小时便吸引了12万球迷参与互动。在开年之际,TCL借CBA全明星为球迷打造了专属的“幸福瞬间”。活动也得到了全明星MVP赵睿、星锐赛球员张宁及草根扣篮王冠军牟进宏的点赞,纷纷转发支持。

除了线上宠粉,TCL还在全明星现场为球迷带来了“小惊喜”。现场随机在200个观众座位下面藏放有TCL礼品卡,在赛间互动时为球迷送上惊喜大礼。在赛场外,TCL的品牌展区还为球迷提供了智慧科技产品的全场景体验,吸引了大量球迷驻足参与。 TCL QLED大屏电视不仅拥有超清画质震撼音效,还具有防抖功能,可以为球迷带来更极致顺畅的“临场”看球体验,不愧是“懂你的大屏音画专家”。此外还有急速制冷冰箱、分类洗护洗衣机、柔风空调及速热热水器等系列智能科技产品。TCL用篮球拉近与球迷的距离,借科技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

十余载支持与陪伴,TCL助力中国篮球向阳而生

在2019年,TCL布局体育营销先后亮相美洲杯和FIBA男篮世界杯两大世界顶级舞台,助力TCL征战全球市场。去年上半年TCL全球电视机出货量市占率稳居全球前二,数次斩获电视销量月度北美第一。TCL的体育营销之路从价值观营销到年轻化营销,再到体娱跨界,立足本土,辐射全球,用多元化的创意,差异化的策略在全球各细分市场助力品牌拔营掠寨。

作为中国篮球十余年起伏的见证者,有大国担当的TCL一直在用自己的行动与球迷一同支持中国体育发展。这个赛季,TCL联手官方打造的#CBA球迷日#,希望可以号召更多的球迷关注我们自己的联赛,同时把CBA新赛季的精彩分享给更多用户。赛季刚刚过半,TCL与您共同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CBA联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