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洲集团:2020年销量将稳冲千亿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中国网商闻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常玉

李淳报道 1月8日晚,上海宝格丽酒店举办的“禹您同行共历时光”年会上,禹洲集团执行总裁许珂与媒体朋友们分享了2019年禹洲所取得的成绩,并阐述了2020“新跨越”的五个解读。

许珂说,2019年是禹洲成立25周年,从发轫于厦门,到踏上全国化发展征途,至中国香港联交所上市,禹洲始终与伟大祖国同心、同向、同行,跟随时代与国家的发展战略不断前进。

2019年,又恰逢禹洲上市10周年。上市10年来,至2019年中期,禹洲合约销售是10年前的14.4倍、收入为12倍、核心净利润为8.3倍、总资产为10.3倍、手握现金为18.7倍,坚持“三驾马车”齐头并进、稳健经营、量入为出的禹洲,不仅走出了一条稳健的增长曲线,企业资产品质也广受资本与市场好评。

除了地产主业,2019年禹洲更在发力存量运营能力,在新的五年规划中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目前,禹洲商业项目有92%位于一线及强二线城市;禹洲首个产城项目落地合肥;禹洲物业利用5G、物联网等“黑科技”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厦门禹洲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自开门迎客以来已承办4场国家级大型会议,获得政府相关部门肯定,得到各界高度关注。

2019年也是禹洲的产品再出发之年。产品和服务上,禹洲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的核心原则,切实为业主解决问题。银河PARK、青岛朗廷府、天津御江台等数十个项目先后斩获国际房地产大奖、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金盘奖、艾景奖等众多业内知名奖项;物业和客关也打出了一套精彩的组合拳,从线上服务到线下房修,从业主社团到文娱活动,“春风行动”园区整改、“禹邻节”社区活动等等,切切实实为业主解决问题,营造欢乐。

2020年,禹洲将开启跨越之年,这一年,禹洲将跨越21世纪第三个十年,上市后第二个十年;将跨越千亿的豪迈征程;将加大战略布局,从长三角单核跨越为长三角+大湾区双核;将跨越增长方式,加速周转、提高精度、降本增效;跨越赛道,强化商业和物业等专业公司,孵化产城和旧改等新业务。

对于2020年禹洲将如何跨越千亿,禹洲集团副总裁张岩表示,截至目前,禹洲为2020年已至少备足人民币1800亿元可售货值,按照60%的去化率,对应预计合约销售额已超过1000亿业绩指标。2020年,禹洲在售项目逾130个。

从土储地域布局主要位于一二线城市这一点来看,禹洲的千亿,并非只针对销售规模,对盈利也是有追求的。目前市场面临较大分化,一二线城市的优势就是去化、回款都特别快。禹洲也将进一步加快城市布局的脚步。截至目前,禹洲布局长三角、大湾区、海西、环渤海、华中和西南6大城市群的32座城市,共有约160个项目。

禹洲集团助理总裁兼设计管理中心总经理肖宇表示,在目前的市场格局下,“产品力”被提到了尤为重要的位置。在行业产品同质化的趋势下,禹洲以“用户导向”思维指导产品设计,而反对“唯硬件论”和“产品阶层论”,是禹洲所提出的两个破题思路,以创新的方式致力于提高人们的生活舒适水平。

2019年,禹洲无论在住宅还是商业项目的设计上,无论是在景观还是软装等方面的设计上,屡屡斩获行业设计大奖。禹洲集团设计中心汇总的“101个”贴心细节,列出了所有产品的价值点,其中80%的细节设计是客户的共性需求,并从安全、质量、情感关怀、文化等多个维度,与禹洲的产品系进行全系配对,不断不断迭代提升产品品质。这也正是禹洲“用户导向”设计思路的体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