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首个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全方位“美力体验”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 周健 责任编辑:常玉

周健报道 1月8日,资生堂在上海威海路的旗舰合作空间WeWork内,开设了首个共享办公空间——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该中心会成为一个社区空间,将消费者、创业者、行业洞察专家和新创企业连接在一起,为消费者提供360度全方位的“美力体验”。于2019年成立的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也将进驻致美创新中心,推动与初创企业生态系统间的密切合作。

资生堂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首席周涛声(Carol Zhou)女士在开幕仪式上表示:“资生堂以产品创新著称,但我们也看到,中国企业通过颠覆性的商业模式在各自的行业迅速创新,利用科技手段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者偏好,并创造具备市场价值的解决方案。在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我们的工作模式是以中国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创造他们所喜爱并真正需要的产品和体验。我们希望尽可能贴近消费者,与中国初创企业和行业颠覆者们合作,共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真正有价值的创新。”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不仅致力于实现资生堂“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的使命,还将设立专供消费者进行概念及创新服务体验的测试空间,通过消费者互动与测试,更理解中国消费者的习惯与需求;还将举办一系列与美容、创新、技术和健康有关的行业活动,不断与初创企业、领域专家、媒体、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共同创造和合作,展示潜力初创企业的相关创新产品。

资生堂致美创新中心的内部设计重点是运用了很多AR技术,让来访者沉浸于资生堂的企业文化和无尽创造力根源的价值核心。

资生堂中国区总裁藤原宪太郎说道:“中国市场对资生堂集团非常重要。我们致力于通过可持续、长期的发展来促进增长。为了实现可持续增长,我们需要通过创造多样性的产品,并与消费者、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来为消费者创造具备真正价值的创新。中国事业创新投资室成立于去年年初,配备了业内的顶尖人才,将成为资生堂发展创新这一持续旅程中令人兴奋的推动力。”

发布会上,行业领导们进行了一次主题为“以中国消费者为核心的美力创新”座谈研讨会。参与讨论的嘉宾有:美图的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先生,UNISKIN优时颜首席执行官杜乐先生,艾瑞咨询合伙人邹蕾女士。资生堂分享了2020年以科技创新手段重新定义美的计划,资生堂将推动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美力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