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星级营业网点”评选结果揭晓,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喜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五星级营业网点”称号。

该评选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组织,根据全新的T/CBA201-2019《银行业营业网点文明规范服务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标准》,从环境管理、服务消保、经营业绩、员工管理、社会责任履行等多方面进行评估,并组织开展专家巡检和志愿者体验对候选单位进行抽查考核,最终评选出全国1195家具有影响力和示范效应的五星级银行网点,旨在推动银行业服务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是目前国内银行业服务领域的权威评选之一。

南京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作为参评网点,全员配合,全力以赴创建文明示范服务网点,最终在评选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五星网点”荣誉称号,是上海银行业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商行网点。

服务没有终点。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再接再厉,以提升服务质效为抓手,积极践行普惠金融理念,为社会大众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产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