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赋能行动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融资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建设推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产业生态,鼓励大中小企业创新组织模式、重构创新模式、变革生产模式、优化商业模式,进一步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融资发展,在强大的趋势推动和国家政策的支持活动背景下,创享梦空间特此举办主旨为-革新、智变、融通、合力共赢的投融资颁奖盛典。

本次大中小融通聚焦人工智能、生物医疗、企业服务三大领域,现场21家优质获奖企业,数十家投资机构现场支持,并有知名企业及行业专家对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生态构建、服务体系建设、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进行探索。

张江科学城创新中心雷亚洲致辞时表示,张江科学城将大力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着力支持国家政策,以开放、创新为宗旨,以融通合作为目标,助力中小企业能够实现资源、资金、知识储备等各方面的全面发展。并鼓励建设大企业带动中小企业发展,资源互通,合力共赢,全力支持大中小融通创新创业,构建融通发展新生态。雷主任提到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汇聚更多的专业人オ、有识之士、专家及企业,推动中小企业创新、创造的脚步,向着更高更远的层次迈进。

创享梦空间总经理对全球A+赋能行动做了解释并阐述了本次活动举办的活动目的,童总说到:全球A+赋能行动致力于将科技产业结合,促进和推进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2019全球A+赋能行动自启动以来,经过报名、海选、培训、比赛、等环节,各项目在竞争中学习、完善、成长。希望今天晚上他们将在这里为大家展开一份份努力的答卷。

当天下午14时,连力资本合伙人林蔚、科翔资本合伙人张和清、星宸创投合伙人桑梓媛对21家优胜获奖企业进行了颁奖。

优胜奖获奖企业:医疗内窥镜智能图像系统、宜链物联网、无线充电与通信多功能‟魔板”、智能垃圾分选机器人、Emall-AI、人工智能专家系统、单证机器人

优胜奖获奖企业:润安医学、脊柱手术视觉平台、干细胞药物研发及应用、智能实验室、虎撑医疗、云管家医养平台、肿瘤基因检测差异化模式与服务

优胜奖获奖企业:旅文数据、律师镖局、悦逛宝盒、弹灵用工、SPARK、营商链、酷开单

才匠智能创始人李强作为优秀企业代表进行讲话,以数据驱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新引擎为话题展开分享。才匠智能是一家专注于工业智能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坚持以“互联网+智能制造”为发展方向,致力于将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有机结合,发挥在制造业和信息化领域的技术及经验优势,助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

本次大会投融资总决赛采取8分钟路演+7分钟评审的形式,评委团由中科院资本、中欧协会长三角经贸促进委员会、星宸创投、盛银资本、清源投资、中民投、英格玛基金、中融科创、晨晖创投、昱虹资本、凯石资本、海汇投资、中科创投、星瀚资本、泰坦资本、复杉投资、卓睿金控集团、和颂集团、宝茂集团等数十位专业评组成,从创业项目团队、市场、创新、竞争优势、管理及风险等多个维度对项目进行打分。

总冠军年度之星脊柱手术视觉平台

颁奖人:紫光云副总裁李广武用友产业投资基金总经理王峰

2019年已经过去,那么在这一年,身处股权投资市场的投资人们感触如何?看到了什么样的趋势和现象?大会现场,用友产业基金总经理王峰为创业企业带来主题为数字经济时代下的企业服务投资的分享。王总针对细分领域企业服务行业投资进行阐述,从互联网技术对经济规则的深刻影响到数字经济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新体系等多个方面为企业带来启发和思考,王总表示用友将加大与创业项目的生态合作,秉着融通无界合作共赢的态度欢迎各大企业及项目进行合作。

大会特邀紫光云副总裁李广武、用友产业基金总经理王峰、高和资本董事总经理方光、红椒创投合伙人谢学焘、才匠智能创始人李强对【融通新生态,合力赢未来】展开圆桌论坛。

每个企业在专业领域各具优势,而融通发展可以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优势互补,更有利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在融通发展的基础上,中小企业将获得大企业在数据和资源上的赋能,而大企业也将助力中小企业在新产业形态下快速迭代,并通过供应链获得创新成果,从而形成新的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