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岁月,醒悟人生”醒悟普洱茶在上海开仓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2020年1月4日,醒悟普洱茶在上海宣布正式开仓进入市场。收藏岁月,醒悟人生,醒悟致敬老茶,亲近自然,诞生于2010年,它沿袭了宋聘、红印的至高品质,从源头古树,制茶技艺,仓储环境等方面严格把控,极具传世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300多位普洱茶藏家、知名企业家、文化艺术名人、学者专家等莅临现场,共话中国茶文化,共叙醒悟茶缘。

泛长三角工艺美术产业战略联盟主席、上海工艺美术博物馆专家委主任,原上海市经信委副主任,品牌办主任陈跃华先生首先代表现场所有的来宾上台致词发言,从弘扬中国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品牌,做好中国产品等多个角度赞扬了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茶仙子鲍丽丽及茗约文化团队为弘扬中国文化做的系列工作,并高度评价了云南古树普洱茶专业储藏研究型茶博馆-茗约茶博馆,符合现代科学仓储关于普洱茶的微生物转化的系列管理标准。

普洱茶资深藏家、中国茶文化推广大使茶仙子鲍丽丽现场分享,走进百余座中国云南古树茶山寻觅好茶料,讲述醒悟的由来,从生长环境、制作工艺、仓储环境、品饮品鉴等环节,讲述了中期普洱茶的代表“醒悟”古树普洱茶的来之不易及未来期许。

醒悟开仓启动仪式、价格指数发布、醒悟茶品的拍卖环节吸引全场注目,来自中国香港、北京、福建、广州、深圳、上海多地的社会各界的茶友们参与,共同感受太阳蜜香的醒悟之味,感受醒悟经陈化发酵后呈现出经年累月而成的甘甜滋味。

据悉,本次发布会中,主办方上海茗约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高端茗茶连锁专卖第一品牌八马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信记号普洱茶与醒悟普洱茶联名签售。共同秉承让天下人享受茶的健康与快乐的使命,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八马茶业与茗约文化强强联合,匠造年份好普洱。

普洱茶具有两面属性,一是投资价值,二是品饮价值。目前市场上百年的号级茶红标宋聘价值数百万,五十年的印级茶价值近百万,醒悟普洱茶作为中期普洱茶的代表,值得收藏品鉴引起现场普洱茶的收藏者与投资者的关注与热议。

十年的等候与陪伴,终成现代的“红印”,未来的“号级”茶。中国著名茶人、普洱老茶资深藏家、设计创意大咖,文化名人与茶仙子鲍丽丽对话醒悟,主题圆桌论坛,共话普洱茶的未来。

茗约文化以中国茶的自然文明顶级之作“醒悟”普洱茶,为世人展现近现代中国茶文化历史和自然的创新精神和精湛技艺。并以现代科学的角度解释中国茶,以历史文化的传承解读中国茶,以国际化的视野解析中国茶,让一杯茶的故事清晰明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