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墙有我·为你发声”北京西城区主持人大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9-12-3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2月30日,“红墙有我·为你发声”2019年西城主持人大赛在西城区第一文化馆小剧场完美落幕。大赛吸引近100名选手报名。经过初审、复赛的角逐,共有10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

10名选手分为新闻组和文艺组,分别以“红墙有我·为你发声”作为参赛主题。

决赛在选手亲友团和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开始,参与当天决赛的10名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是扎根基层、服务基层的优秀青年代表。比赛分为3个环节,选手们通过专题问答、即兴主持、朗诵,展示了各自对主持岗位与新闻事业的理解。在精彩的各环节中,选手们不仅突显了专业水平、舞台合作和临场应变能力,还表现出新时代西城青年蓬勃向上精神风貌和无限的激情与动感活力。

比赛中,选手们碰撞出了激烈的思想火花,创造一个又一个语言奇境,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在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面对各位选手的精彩比拼,评委老师代表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首届主持人大赛是由北京市西城区委宣传部、西城区融媒体中心主办的,目的是让新一代年轻人用朴素的话语讲述西城故事。同时,通过这一平台,储备媒体人才,让具有新闻理想、爱好新闻传媒事业、善于沟通表达的年轻人在自身和工作环境之余,有发挥自我语言天赋的价值,发现身边美好,创造媒体价值,实现新闻梦想的同时展现自我风采。

据了解,这些主持人将作为西城区融媒体中心受聘的主持人参与到采访、主持的各项工作中。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