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LLJ夹机占落地上海,多业态融合促文旅升级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宋萍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宋萍报道   12月27日,“网红娃娃机店”LLJ夹机占上海日月光店开幕。在约4.5米高的巨型长草颜团子玻璃钢雕像下,一边手举甜品、一边排队夹娃娃的年轻玩家络绎不绝。首日内测就迎来350多位付费报名玩家“打卡”。

据悉,LLJ夹机占日月光店面积达440平米,是目前上海最大门店,也是十二栋文化推出的沉浸式IP娱乐消费场景升级的“实验田”。此次LLJ夹机占日月光店首次联合CNN全球十大甜品店“ICE MONSTER”,引入近30款招牌特色冰品及饮品,包括宝藏绵绵冰、金赏奶茶和鲜制果饮等。双方跨界合作,旨在打造“吃喝玩乐”于一体的体验式消费。

LLJ夹机占日月光店为玩家带来“夹万物”的娱乐体验。螃蟹机、幸运一击、一推天下、可乐机、小三爪等全新娱乐终端首次登陆上海,机器扩容至42台。通过橱窗空间的综合运用,LLJ夹机占推出了盲盒雪崩机、斜坡雪崩台、D型环、割纸(一刀流)、杠精等创新玩法,玩家不止可以夹娃娃,还可以夹零食、夹饮品、夹盲盒。

配合娱乐终端和玩法升级,LLJ夹机占筛选超130+SKU衍生品,日月光店限定发售沉迷手机系列,以及长草颜团子盲盒、BMO单肩包、网络热门“太南了”抱枕等新品爆款。

此外,LLJ夹机占日月光店全新开辟零售专区,售卖长草颜团子、Gon的旱獭、破耳兔、非人哉、冰雪奇缘等海内外知名IP衍生品,包括盲盒、手办、挂件、公仔等45款衍生品与粉丝见面。

嫁接于田子坊景区之上,LLJ夹机占日月光店释放着独特的吸引力。一位LLJ夹机占长沙玩家甚至跨省前来体验,更有北京忠实粉丝跟随新店开业脚步连续打卡重庆、上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