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子坊跨年音乐会“寻味上海”

发布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周健

李淳报道   12月28日,由长荣航空冠名、《旅游时报》社主办的长荣航空——田子坊跨年音乐专享会在上海田子坊艺术中心上演,长荣航空上海客运主任杨铭、旅游时报社总编辑顾加额、副总编辑王路、黄浦区田子坊地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吕宏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参与本次演出的为老年爵士乐队。这支乐队上海人都很熟悉,它成立于1980年,是上海最富盛名的爵士乐队之一,亦是国内唯一的一支老年爵士乐队。乐队成员平均年龄超过七十岁。虽然是老人,但一上台个个“挺括”——黑西装配白衬衫,中间系上红领结,一派老绅士打扮,有当年上海老克勒的腔调。老年爵士乐队曾多次出访世界各国,接待过无数贵宾。现场,老年爵士乐队为嘉宾们献上了美妙的乐曲。

上海人都知道,田子坊是上海“弄堂文化”的代表性的景观,更是上海文艺气息的聚集地。坚守弄堂的规制,创新文艺的生活方式,这是田子坊的精髓。而这恰恰也是长荣航空的基因。长荣作为一家1989年创立的航空公司,1991年7月1日正式起飞,营运至今,机队规模已达80余架,飞航航点已遍及亚、澳、欧、美四大洲六十多个城市。

音乐会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长荣航空上海客运主任杨铭,上台致辞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现场热闹非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