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艺术家马兴文全球巡回展在上海助力慈善

发布时间:2019-12-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宋萍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宋萍报道   12月24日,跨界艺术家Simon Ma马兴文CHINA POP全球巡回展发布会在上海举行,用跨界的艺术方法进行全新的碰撞。

马兴文还在现场展示了最新的IP Drago Cavallo小龙马,小龙马2019年4月在北京故宫首发,12月5日在迈阿密展出,现在到上海与大家分享。小龙马造型独特、形式新颖,兼具东西方文化的内涵属性,丰富多样的色彩赋予了小龙马更加包容更富感染力的特性,凹凸隐显的意象质感将中国的写意精神融入其中。

本次CHINA POP艺术视觉晚宴现场,Simon Ma马兴文也将自己的小龙马与POP ART进行义拍,所有善款将通过上海联享公益基金会捐赠给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希望更多的人来关注孤独症儿童,把爱带给小孩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