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推出文化资源平台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常玉

王强报道 近日,上海大世界举办“2020年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文化资源平台推荐会”,让沉浸式体验、场景式采购、智能化交易一步到位。

上海大世界总经理陈轩分别与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耀,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蒋苏平,签署“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指定服务商协议”。

大世界陈轩总经理和上海市各地企业(商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耀签约

本次采购大会由上海市各地在沪企业(商会)联合会、国务院各部委各省市自治区驻沪办事机构联合会、上海文化创意产业资源联盟、上海大世界主办,各省市自治区和中央各部驻沪办事处经济合作协会、各地在沪省级商会、部分地级商会、部分各地驻沪办事处及联络处、部分国际商会联合主办,共分为智能撮合交易区、年会节目展演区、供需直通互动区等版块。

上海大世界总经理陈轩和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蒋苏平签约

大会期间,大世界内的各个演出场地以及公共空间内,上海越剧院、上海沪剧院、上海评弹团、上海市人民滑稽剧团等入驻的专业院团、演艺团体和机构现场展示各类优质的节目:从大世界一楼至四楼各展厅空间,戏曲、杂技、相声、魔术、独角戏、打击乐、江南丝竹、芭蕾舞......轮番上演,给予采购单位沉浸式和场景化的演艺体验。采购单位在欣赏演艺节目的同时,遇到心仪的节目,即可通过手机或在智能撮合交易区下单购买。

据介绍,位于上海大世界二楼“数字艺术空间”内专设的智能撮合交易区,平时对游客开放,以数字艺术形象展示戏曲表演,需要时可通过系统后台轻松一键切换至演艺节目交易平台,向需购买演艺资源的供需双方开放——场馆中的巨幅中央管理平台大屏实时跳动意向订单、实际订单数据,并提供热搜节目排行、热门资源排行等信息,为与会的供需企业提供实时的交易信息。意向企业可通过手机端的微信公众平台或现场触屏,甚至智能语音系统来查询节目和下单,实现更好的为需求服务,为交易服务。

供需直通互动区则聚集了节目、策划、设备、场地等数十家已入驻平台的特色资源方,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多直面洽谈交流机会。凡是在本次采购大会下单的企业,将有机会获得交易平台送出的各类“免费资源”和“特价资源”。

本次采购大会分为智能撮合交易区、年会节目展演区、供需直通互动区等版块。戏曲、魔术、民乐、太极等节目在大世界内的各个演出场地以及公共空间接连上演,展演单位囊括了上海数家国有院团和民营公司。在智能撮合交易区,中央管理平台大屏实时跳动意向订单、实际订单数据,并提供热搜节目排行、热门资源排行等信息,魔术、杂技等绝技绝活类项目成为当下最热销的类型。截止12月10日,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已有超过945万元意向采购和超过480万元的实际采购。

大世界二楼的数字艺术空间,通过一键切换的方式,可将日常供游客参观的内容瞬间切换成演艺资源交易大厅的交易模式,大厅内的所有视频内容都将播放各类优选的演艺资源,触摸屏则提供自助查询、匹配和下单交易服务。参加采购大会的近1000家企业,现场确定好自己的预算、节目种类、数量和晚会时长,平台便会自动生成一套节目组合供选择,还可以寻找相似节目替换其中的节目,不仅可以通过手机或触摸屏一键下单演艺资源,还可通过智能语音系统攒出一台内容丰富的演出。

采购企业可以在供需直通互动区与入驻平台的特色资源方洽谈交流,凡是在本次采购大会下单的企业,还有机会获得交易平台送出的各类免费资源和特价资源。现场,大世界演艺资源交易平台还宣布推出线上线下联动的会员服务体系,开始布局以上海大世界为中央资源库,在全国乃至全球城市设立资源分中心的扁平式资源汇聚管理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